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02

=====================================

2、

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们都蜂拥般向教室外走去。朱雀下午没有课,他打算去远一点的市区碰碰运气。

虽然有鲁鲁的安慰,可生活还是得继续。

一连碰壁好几家,天色都已经晚了。

朱雀叹了口气正准备搭公交回出租屋。

突然一通电话打来。

[您好,请问是枢木先生吗?]

[我是]

[我们在网上看到您的简历,请问你还需要工作吗?]

[需要!]朱雀的眼睛亮了起来。

[您现在有空来面试吗?]

[当然!]

这简直是最近最好的消息了。

月亮已升到天空的顶端,朱雀的手机只剩下最后10%不到的电了,微弱的亮光显示着时间已是深夜。

真的是这里吗?

朱雀看着对方发来的地址疑惑的想。

一路上兜兜转转,问了很多个人,最后走到这个偏僻的地方。

啊,前面好像是个很大的城堡,应该就是这里吧。

想来也是因为太过偏僻,招不到什么人才来找他的吧。

[请问有人吗?]朱雀敲了敲门。

吱呀一声,一个穿着黑色执事服的人打开了门。

[那个,我是来]

[主人在里面等你。]开门的人面无表情的打断了朱雀的话。

朱雀直觉到一丝不妥,但对工作的希望让他强压下这份疑惑。

[请跟我来。]

[啊,好的。]

身着黑色制服的执事在前面带路,穿过一道道门,转过无数个走廊,朱雀心中的不安使他暗自记下所有的路线。

在看到那华丽大厅中坐在长长餐桌背后的那道人影时,朱雀已完全明悟。

[我一直在等你,我亲爱的小鸟,我终于可以与你共进晚餐了。你知道吗?自从那一次见到你,我就对你念念不忘,你可爱的脸庞与完美的身体刻在我的脑海里,我已经完全被你迷住了。]身穿华丽服饰的年轻男子语气夸张的说着轻浮话语。

[约克先生,我想我已经拒绝过你了。]朱雀强忍着心中对这轻佻言论的恶心,冰冷地拒绝道。

早知道会惹上这么大的麻烦,他当初就不该为了钱去接那份电影的工作,最后还因拒绝了潜规则而被封杀。

[是的,那次你是拒绝我了,可是在这里,你不会拒绝我的。]

朱雀看到有为数不少的守备开始出现在大厅的每个角落,牢牢的将他围了起来。

[我可爱的金丝雀啊,我为你打造的鸟笼你喜欢吗?哈哈哈哈]坐在餐桌后的人开始夸张而得意的大笑起来。

[用错误的方式得到的结果也不会正确的!]朱雀警惕地看着周围的守卫,用余光寻找着破绽。

突然他冲到餐桌前,抓住铺在桌面上的超长款桌布往外一翻,摆在桌上的银制餐盘混着汤水甩到了边上的守卫身上,倒下的烛台点燃了地毯,场面瞬间变得十分混乱。

冲击的余劲波及到了坐在另一头的约克伯爵。只听惨叫一声,约克被掀翻在地,整个脸朝下的倒在摔碎了的玻璃杯上。

[快抓住他!]满脸鲜血的约克声嘶力竭地大喊。

周围的守卫一下子围了上来,朱雀抓起刚刚收集到的刀叉向门口一甩,瞬间门边上的两个守备失去了行动力,为朱雀打开一个缺口。

朱雀拔腿狂奔,一路上冲破重重阻碍,按着记忆里的路线冲出了古堡的大门,直往郊外的野树林里奔去。

跑,一直往前,朱雀不敢放慢脚步,直到只听得见自己的呼吸声为止。

周围漆黑一片,到处是高大的一人无法合围的树木,夜晚的树林并不安全,朱雀最终选择了一颗稍稍矮一点的树,爬到上面,暂且度过这一晚。

他很累了,奔波一整天也没有吃上晚饭,饥饿与疲惫使他靠着树干昏昏沉沉的睡去。

迷糊中,他似乎想起今天他还没有跟鲁鲁联系,也不知道鲁鲁会不会怪他。

------------------------------------------------------------

作为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的皇储,鲁路修一天的日常是极为枯燥的。

从一大早起来,准备国政会议,再到上午帝师的讲习,中午吃个午饭再小小的睡一下,算是难得的休息。然后便是一下午接见各级大臣,讨论政事,偶尔的空闲时光,他便到妹妹们的寝宫喝个下午茶,和娜娜莉尤菲她们聊聊天。晚上再和娜娜莉她们一起共度晚餐,接着就是处理永无止境的政务直到深夜。

至于那些茶话舞会,鲁路修没兴趣也没时间参加。

想到现在被政务缠身,没有多余时间陪伴娜娜莉,鲁路修不禁对现皇帝陛下,也就是他的蛋卷头老爹咬牙切齿起来。

那个混蛋老爹正躲在C教团的神宫和母亲度二人世界吧!

是的,帝国第98代皇帝,查尔斯陛下除了时不时出来发表下洗脑宣言,其余时间都与他宠爱的玛丽安娜皇妃沉迷于宗教神学,不理政事。所有的政务都压在了现年不过18岁的皇储,鲁路修皇子殿下身上。

所幸,他现在找到了在繁杂政务中排遣的方式——每天固定时间与朱雀通话。虽然在与朱雀轻松愉快的聊天的对比下,政务显得更加的枯燥与痛苦。

[Your royal highness.现为您呈报潘多拉贡各贵族动向]

这是专门隶属于皇室的情报机构,经过整改后,现在直属于鲁路修殿下。

[最近,修坦菲儿特家族的千金与第三圆桌骑士交往密切。。。]

鲁路修翘着腿靠在华丽靠椅上,支起的一只手轻轻捏着皱起的眉头。

但显然,现在令皇子殿下头疼不已的不是这些逸闻,而是另一件更令他不安的事。

他联系不上枢木朱雀了。

虽然他设想过很多原因,可能是手机没电,或者手机被盗,又或者在工作的地方不能使用手机,亦或者太忙了顾不上他等等等等。

可无论哪个原因都无法安慰他。

鲁路修盯着手机发呆,向来专心致志的他都无心工作了,他甚至想到了朱雀可能已经开始厌烦他这一点上了,并越想越觉得这是真的。

每天都打电话给他,他开始烦我了吧,果然距离才能产生美啊。

[据悉,最近约克.蒙巴顿伯爵闭门谢客,原因是约克伯爵强行让一留学生成为其情人,遭到其剧烈反抗,致使伯爵面部受伤。]

弯着腰汇报的情报人员还在继续着。

鲁路修心中冷哼一声,约克.蒙巴顿,老蒙巴顿的孙子,潘多拉贡有名的纨绔。性喜男色,尤爱长相阳光可爱的英俊少年,往往将人弄上床玩弄一番后便抛弃。他该庆幸他没有闹出过人命,不然老蒙巴顿也保不住他。

[报告完毕,请殿下指示。]

[你下去吧,以后这等无关紧要的事不必再上报了。]

[Yes, your highness]

鲁路修盯着情报处的人慢慢退到门外,突然一种荒唐的想法一闪而过,

[等等]

快要踏出门外的人又缩回了脚。

[你刚刚说的那个留学生,叫什么?]

============================================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