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04

4、

沉默。

死寂一般的沉默。

朱雀憋着呼吸,心跳如鼓,静静等待着电话那头的回应。

明明已经下定决心了,话说出口却又后悔。

鲁鲁他,一定很困扰吧!被不熟的同性告白什么的,会愤怒地跟我绝交也说不定。

不,不对,

鲁鲁那么温柔的人,一定是委婉地拒绝我,顺便在转移个话题就过去了。

我果然跟鲁鲁说得一样,是个笨蛋,没有深思熟虑过,就这么突然告白了,

[啊啊啊!]

朱雀羞躁地揪了揪自己的卷卷发,将脸埋进枕头里。

如果他答应我的话。。。我可以见到他吗?

虽然明知不可能,却还是无法控制住妄想。

布里塔尼亚皇宫,鲁路修卧房,

皇子殿下仍旧维持着那呆滞的可笑姿势。

重启中。。。

重启失败。

重启中。。。

。。。

。。。

重启成功

终于,鲁路修的大脑在死机了三分四十秒之后,成功重启,并开始了飞速运转。

朱雀他为什么说出那些话??说出那些话有什么表层的,深层的,心理学上的原因吗?还有自杀??什么时候的事,他受到欺负了吗,还是被养父母虐待?朱雀长得那么可爱,他们不会对朱雀做出什么糟糕的事了吧?我居然一点儿也不知道,真是该死!我对朱雀还真是不关心啊,啊啊!

难道?我其实只是把朱雀当作消遣工作中烦闷的玩物,闲暇时拿出来玩弄玩弄吗?我真是一个人渣啊!这样的我和精虫上脑的约克.蒙巴顿有什么区别?

对了,就是他!约克.蒙巴顿。

如果不是他对朱雀说了那些猥亵的话,做了那些猥琐的事,扭曲了朱雀纯洁正直的心灵,朱雀就不会对一个男性说出那样不知羞耻的话,误把依赖当成恋爱了。

依赖?对的,朱雀无时无刻不想粘着我,总是发些可爱表情向我撒娇,就像一个依恋母亲的孩子,粘在妈妈身后,索求怀抱一样。

朱雀他,难道把我,当成了,妈妈??

没错,一定是这样。从小没有母亲,父亲又极少给予关爱的朱雀,在十岁那年失去了唯一的一点亲情后,过上了寄人篱下,受尽白眼的生活,从小便看淡了人情冷暖,养成了有些孤僻自闭的性格。没有朋友得不到温暖关爱的朱雀在遇到我这个网络上可以嘘寒问暖,打开心扉的朋友后,就将对母亲的思念与依赖寄托在我身上了。

我该怎么做?

我该怎么做才能将朱雀的思想扭转回来?

-----??鲁路修,你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在花了0.01秒思考清楚整件事情之后,鲁路修决定开始拯救这个误入歧途的好友,

[朱雀,你听我说]

[嗯]突然听到鲁鲁开始说话的朱雀开始紧张的等待着他,

[朱雀,这个世界上爱是拥有很多种形态的,有母亲对孩子的,也有丈夫对妻子的,有朋友之间的,甚至也有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之间的。。。]

果然呐,你又开始长篇大论了。

电话那头没有声音,鲁路修不确定朱雀是不是在听,但他还是继续说着,

[不是只有恋人间的才叫做爱,亲人,朋友之间的爱同样动人。。。]

[然而,有很多人没有分清楚自己对爱的定义,将一些其他的感情当作了爱。。。]

[这其中包括了依赖,同情。。。]

[朱雀,我知道你从小缺乏关爱,所以将我当成唯一汲取温暖的地方。。。]

意识到鲁路修想说什么的朱雀感到热切的心情也开始变凉。

[朱雀,你还没有经验,或许你只是将友人间的依赖当作了恋人间的爱情。。。]

你是这样看我的吗?

[当然,这是青春期的正常现象,对自己的同性好友产生好感。。。]

不想再听了!

[你也无需担心,过一段时间,等你接触了更多的人,交往更多朋友后,你会发现我并不是你的唯一。。。]

不想再听你说出那些残忍的话了!

[也许有一天,你就会厌弃我,对当时说出的告白感到后悔的。]

不喜欢就拒绝我好了,你为什么。。。?

朱雀无力的垂下手,一动不动的跪坐在床上,面无表情的脸上蜿蜒着晶莹的水光。

手机里还在不停传来喋喋不休的声音。

[你真过分啊。]

[嗯?什么?朱]

通话已结束

[雀,朱雀!]

被强行挂断电话的鲁路修怔愣地看着手机,

总感觉,好像搞砸了什么一样。

---------------------------------------------------------------------------

很累啊,

身体也是,心里也是。

挂断电话,朱雀把自己整个陷入柔软的被子里,

你有什么资格,到底有什么资格可以批判我,践踏我的心情。

总是这样一副高高在上,审判别人的姿态,

真的很讨厌你这个样子,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鲁鲁。

床上的人颤抖地用被子蒙住自己,然而压抑的哭泣声还是无法抑制的传了出来。

睡吧,睡一晚就好了,

所有伤心与痛苦,都会过去。

======================================================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