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07

7、

不过是几天没来上学,对朱雀来说却恍如隔世。坐在座位上的朱雀看着陆陆续续走进教室的同学们发呆。上课铃打了没多久,一个急急忙忙的身影冲进了教室,惹得教授不满地翻了几个白眼。

[朱雀!]利瓦尔朝朱雀这边走过来。

朱雀只好轻咳几声示意他讲台上的老师已经瞪了他们好几眼了。

收到提示的利瓦尔立马噤声,摸索到朱雀身边坐下,

[嘿!你这几天去哪了?]利瓦尔凑到他身边小声地问。

[一些工作上的事而已。]朱雀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缠。

[那就好,我还以为你出事了,你知道吗,之前还有人向我打听你,不过我什么都没说。]

朱雀有些惊讶,他没想到在学校里也会有人调查他,看来他确实把事情想的过于简单了,不过经过这些事情后,他应该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轻易地相信别人。

[谢谢你,利瓦尔。]朱雀真诚地道谢。

[我们可是朋友啊,朱雀!]

朱雀很感动,利瓦尔是他在学校里为数不多的能说得上话的人,在他很困难的时候也总是私下里帮他。身为平民亚裔留学生,他在阿什佛德这所贵族学校里遭到歧视和排挤也是很正常的事,而且这种事情,他早就习惯了。其实朱雀至今也不清楚,成绩并不好也没什么特长的他是怎么申请到阿什佛德这所顶尖贵族学府的?反正他就这么稀里糊涂听了鲁鲁的话寄了申请书出去。

一整节物理课听下来,朱雀觉得自己已经处于一种元神出窍的境界了,虽然十分认真地记满了好几页的笔记,然而朱雀还是没能在脑子里留下任何讯息。再看边上的利瓦尔,早就睡的昏天黑地,教室人都走光了还没清醒。

[起来了,利瓦尔,等会还有骑术课。]

看着时间快要到了,朱雀粗暴地推醒利瓦尔,扯着他就往马场奔。

[喂~你等等,跑~断气了。]

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利瓦尔一到目的地就瘫在了地上,一旁的朱雀却连气都没喘一声,径自走向马场边的男更衣室。

更衣室里原本有几个人,在看到朱雀进来的时候都停下了动作。

朱雀看了他们一眼,没说话,只是走到自己的柜子前面,拿出骑装。他见过他们,他们是那些贵族圈子里的学生,除了这个全校公选的选修课,理工科的他很少会碰上这些贵族学生。

朱雀开始解衬衫上的纽扣,努力让自己忽视背后那视奸一样的目光。

[黄皮杂种!]一个人经过朱雀背后时,吐出一句话。

朱雀颤抖了下,忍住没坑声。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来的阿什佛德,不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吧。]

[还能是什么,被人包养了呗。]其中一个学生嘻嘻哈哈的笑着。

[我听说前段时间蒙巴顿伯爵为了和这小子上床都弄破了脸~]另一个则装模作样地用手遮着嘴却大声地说着。

[哦哦哦~~~]几个贵族学生发出怪笑,朝着朱雀指指点点。

朱雀将衣服捏的死紧,指尖都开始泛白。他不想去理会背后大声议论他的声音,只想赶紧离开这里。他深吸一口气,迅速地套上马甲和长靴,转身出了房门。

[诶,你这么快啊?等等我啊。]

赶过来的利瓦尔一头雾水地看着表情不善的朱雀。

这是怎么了?利瓦尔挠挠头。

不过想到马上就能见到女神,利瓦尔立马把朱雀的异状抛到脑后,换好衣服急匆匆向场内奔去。

骑术作为贵族子弟们的必修技能,向来深受贵族学生们的欢迎,这恐怕是能看到阿什佛德大部分贵族学生的选修课之一,那些贵族学生们三五成群地在那里嬉笑交谈,俨然将这里当作了一个社交场。

朱雀会在这里的原因,不是因为他有多热爱骑术,而是因为利瓦尔。

[米蕾~今天的她也是如此的美丽。]一旁的利瓦尔看着场中英姿飒爽的女性露出痴汉的笑容。

利瓦尔暗恋米蕾恐怕是人尽皆知,偏偏这个胆小鬼,一次都不敢上去接触她。

朱雀叹了口气,没去理会还在发花痴的利瓦尔,驾着马开始绕场做热身运动。

没过多久,他就感到了异样,他看到那在更衣室见过的几个贵族学生鬼鬼祟祟地跟在他的后面。他加速向前跑去,却被几个人从前面包抄。整个马场十分的大,而他们已经行进到了比较隐蔽的角落,后面的人不再顾忌,开始不停地超前挤压他。

朱雀一夹马身,从左前方的一个空隙迅速脱离出去。他往后看了看,那几个人并未追上来,正等他松了口气时,他却突然发现,他的缰绳,断了。

一定是在刚刚的混乱中被人割断的,朱雀只好抱紧马的脖子,以防被马癫下去。放慢了速度的他不一会儿又被后面的人追上,推挤中,马儿受惊扬起前蹄,一路狂奔,接连撞上几个包围着他的人。好几个学生从马背上被撞下来,混乱终于引起了场里其他人的注意。

[怎么回事?]马术老师带着一批学生匆匆赶来。

[是枢木朱雀!他故意撞倒我们。]刚刚还倒在地上哀嚎的贵族学生们纷纷指向那边空中360度转体完美落地,并安然无恙的枢木朱雀。

[怎么可能是朱雀!]赶来的利瓦尔一边检查好友的状况一边维护道。

[不是我,是他们先挤我的。]

[就是他,他把我们撞倒在地,自己却完好无损。]

[是你们先割断我的缰绳,马儿才发狂的。]

双方争执不休,马术老师却犯了难,贵族们他得罪不起,可是这个枢木朱雀,却是上面点名要好好照顾的。僵持不下时,一道声音打破如今的窘状。

[啊呀,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先关注一下伤员吗?]

[米蕾会长!]利瓦尔惊喜地看着自己的女神出现。

[还呆着做什么,快点行动啊。]听到米蕾的呵斥,周围的学生们才如梦初醒般的开始抬担架将受伤的学生连忙送往医务室。

[至于马尔斯,这件事情我会解决的,我保证结果你没有异义。]米蕾朝着担架上的那位贵族学生说道。

马尔斯哼了一声,没说什么话,米蕾作为学生会长,又是阿什佛德理事长的孙女,在阿什佛德具有相当大的威信,他没有必要和她起冲突。

[米蕾不愧是我女神啊!]

米蕾像是听见了这话一样,转头向枢木朱雀这边走来。

[啊啊!朱雀!她过来了,过来了!]利瓦尔激动地扯着朱雀的袖子。

枢木朱雀看着走到他眼前的优雅大方的女性,有些歉意地说着,

[给您添麻烦了,会长。]

[这是学生会长的职责不是吗?]米蕾脸上挂着明朗的微笑,此时的她看起来真是一位成熟稳重的女性。不过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心里在想些什么。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您。]

米蕾若有所思地看着朱雀郑重地向她鞠了一躬。自从昨天接到鲁路修打来的电话要她多多关照一个日本来的留学生时,她心里的好奇已经快把她憋坏了。而且她听说这位留学生之所以能来阿什佛德也是鲁路修授意理事会的。

[哦~~~原来鲁路修喜欢这种类型的啊。]米蕾偷笑着,眼睛上下不停地打量着朱雀,不知又在想什么整人的主意。知道了鲁路修的小秘密后,她开心的不得了。谁叫鲁路修作为她的副会长时期对任何向他表白的人都没兴趣,害她连八卦一下皇子殿下恋情的机会都丧失了。

[啊?]刚刚一瞬间,朱雀好像听见了鲁路修皇子殿下的名字。

[嗯,我在说你要不要加入学生会?]米蕾一本正经地转移了话题。

[诶?我吗?]朱雀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朱雀,快答应啊!难得的机会啊!]旁边的利瓦尔看起来比朱雀还激动,也不知道是为了好友而高兴还是为了能更接近女神而兴奋。

[你这么兴奋,不如也一起来好了。]正好我缺几个苦力干活。

[米蕾!你真是太好了!]

米蕾笑着看着利瓦尔兴奋地跳起来,而旁边的朱雀还处在茫然的状态。

学生会吗?

鲁鲁,总感觉最近有幸运女神眷顾着我呢。

-------------------------------------------------------

不是幸运女神,是你老公@鲁路修

--------------------------------------------------------

接到来自阿什佛德的关于朱雀的电话后,鲁路修开始后悔没有早早地将朱雀置于自己的羽翼之下。都怪他,根本没意识到孤身一人来到异国的朱雀生活有多艰难。

[他很可爱哦~]电话里传来米蕾那调侃的声音。

[我知道!不用你说。]鲁路修可疑的红了脸。

[哦呀,我又不是夸你,你害羞什么?]

[会长!]鲁路修有种被人识破的尴尬感。

[我可是按照你的意思让他进入学生会了,这样一来,那些人也不会再找他麻烦。]

[多谢你了,米蕾。]

[这可是关心自己副会长恋爱状况的我该做的事哦~]

[米蕾,你误会了,我和朱雀不是那种关系。]

[阿拉,你还没追到手吗?]

鲁路修梗了一下,不知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鲁路修,要我帮忙就直说哦。]

[米蕾会长!我记得你还有一大堆事要做吧?学园祭的事情准备了吗?]

[说的是呢,不过鲁路修,你有任何恋爱进展一定要和我报备哦!]

[唉~你别在朱雀面前乱说话就行了,快走吧。]

[鲁路修真是的。]电话里米蕾不情不愿地挂了电话。

总算是打发走了八卦的会长。

说起来,鲁路修最不擅长面对女性了,无论是他的母亲玛丽安娜,c.c,两个妹妹或者是米蕾,他都对她们一点办法也没有。

或许他就是那样的人,对着亲近的人无可奈何,对朱雀也是。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