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12

12、

[尤菲,我们真的要去这里玩吗?]朱雀看着眼前这个探险乐园赖以出名的戈登鬼堡发怵道。

朱雀天不怕地不怕,唯独对神鬼之类的东西害怕的要死,这大概是由于他小的时候生活在与神鬼有密切联系的神社里的缘故,当然他自己知道其中有更深层次的原因,这完全是因为幼年时经常被表妹神乐耶扮鬼吓唬所造成的童年阴影。

[当然,这可是朱雀没有陪我坐摩天轮的补偿!]尤菲是一个伤心来的快去的也快的人,在得知和朱雀没有希望之后,她又将注意力放在今天好不容易得来的游玩上。[据说这里真的闹鬼哦,所以才被用作鬼屋的。]

被尤菲的话惊的一身冷汗的朱雀不由得往后退了两步。

被没收了身上所带物品,签下了游玩协议,磨磨蹭蹭不想进去的朱雀被工作人员一把推进了古堡。

一进门,朱雀就感到一阵阵阴气透着刺骨的寒冷扑面而来,与外面阳光普照不同,古堡内漆黑一片,只有几束微弱的光线透过窗缝射入进来,朱雀感到战栗的同时把尤菲拉到了自己身边。

[朱雀?]尤菲缩在朱雀怀里小声地叫他。

[嘘!]朱雀紧张不安地观察着周围的情况,他那过人的视力在这种黑暗的情况下也能看的很清楚。

[走这边。]在看清楚现在的状况后,朱雀搂着尤菲向一个方向走去。他并不知道这条依靠他直觉选出来的路是否是正确的,但在这种诡异恐怖的环境里,他只想尽快出去,一刻也不想多待。

踩上枯朽的木制台阶发出的吱呀声,让朱雀那敏感的耳朵抖了抖,他情不自禁地加快了脚步。在他刚刚到达二楼的时候,一个黑色的人影出现在一楼大厅的某道门后。

踏上二楼后,他才发现,这是一道长长的走廊,微弱的烛火只能让人看出一个模糊的轮廓,走廊两侧分布着许多房间,有些房间门禁闭着,有些则微微敞开,透出的黑暗像是黑洞一般要将人吞噬。

[尤菲!]尤菲挣脱他的怀抱,想要去够那房门的把手,被朱雀立马拉住,低声喝道,[我们快走吧!不要管这个了!]

朱雀扯着仍不死心的尤菲奔到走廊的尽头,却发现被一堵墙挡住了去路。

[朱雀,看来必须进房间不可了。]

朱雀手心冒出冷汗,他大着胆子靠近一扇房门,拧动了门把手,锈掉的锁芯发出咯吱的声音。他打开了房门,依照门外微弱的光线,能看清这是一间布局优雅的卧房,发现并没出现他想象中那样恐怖的画面后,朱雀悄悄松了口气。隐约间,他好像看见有一扇门在那张床的背后,他牵着尤菲的手,慢慢靠近那张大床,床上似乎躺着什么人,朱雀凑近一看,被那蜡黄色的满是褶皱的脸吓了一跳,这是一具身着华丽睡裙的女性干尸,已经风干了的皮肤像腊肉一样,她的嘴大张着,露出里面枯黄的牙齿。

[啊!]尤菲被她惊得撞进了他怀里,他安慰地拍拍尤菲的头,庆幸着这不过是一个不会动的道具。

他将尤菲的脸埋向胸口,避免她看到这一可怖画面,慢慢摸索到床背后那道门那儿,转开了门轴。

门轴转动的声音在这寂静的环境里显得异常的突兀,带着幽幽的回响,让人毛骨悚然。房间里漆黑无比,朱雀的视力在此时已失去了作用,他摸索着小步向前移动,四处挥舞的手触碰着黑暗中未知的物品。

[呐~朱雀。]靠在他怀里的尤菲突然戳了戳他的肩,说出的话语令人不寒而栗,[你背后,好像有个人。]

[是,是吗?]朱雀的身体僵硬了,[你别吓我,尤菲。]

黑暗中,尤菲的表情开始变得古怪扭曲起来,突然她一把推开身边的朱雀,尖叫着朝进来的方向跑去。尖叫声仿佛开启了房间的开关,昏暗的灯光突然开始亮起,断断续续地闪着,房间内的物品不同程度的抖动起来,那个最大的衣柜从里面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好像有什么东西要破门而出。

[尤菲!]他慌慌张张朝尤菲追去,快要逃到门口时,他鬼使神差地朝背后望了一眼,一张面无表情的白脸出现在离他不到一指的距离,干枯的长发垂下来,抚到他的脸上,带起轻微瘙痒般的触感,

[啊啊啊~~~~]他惊恐地大叫,发狂般朝门口撞去。

看着他跌跌撞撞地逃出房门,那张青白色的脸上咧出一个阴测测的笑容。

朱雀冲到之前那个房间,迅速把门关上,眼前的一幕却让他心脏骤然紧缩,那具躺在床上的干尸不知何时坐起了身子,代表着眼睛部位的两个大窟窿空洞地望着他,

[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

房间里突然响起女人尖锐地阴笑声。

[啊啊啊!!]被吓坏了的他突然一脚踹向那具直起身来的干尸,直接跃过那张大床,冲出了房间。被遗留在房间里的干尸尸首分离,露出里面包裹的电线,滋滋的发出电流声,房间内女人的奸笑也变得卡顿起来。

[尤菲!]回到走廊上的朱雀小声地呼唤着少女的名字,生怕惊动藏在黑暗里的可怖人形。他的神经已经崩到极限了,虽然不停安慰自己这不是鬼是人,然而却无法彻底轻松起来。

比刚才还黑暗的走廊中突然传出悉悉索索的声音,就像,有什么东西在地上拖行,衣物与地面发出古怪的摩擦声。

[尤菲?]他扶着墙慢慢蹲下去,摩擦的声音逐渐靠近他。在进入到朱雀的可视范围内时,他终于看清了那个东西。

一个在地上缓慢爬行的人影,手脚像是被折断过一样以诡异的扭曲姿势前行着,与身体相反,他的头被扭转了180度,面朝上,眼睛死死地瞪着他。

那个诡异的爬行者缓慢地朝他逼近,朱雀被吓得直往后退,直到背抵上一堵墙。

糟了,这个走廊的尽头没有路。

朱雀眼睁睁看着爬行者爬到他面前,伸出一只手来够他的脚。他忍着恶心挣脱开来,背贴着墙挪动着,突然触及一处暗门,朱雀来不及防备,向后一倒,滚了下去。

——————————————————————————————

鲁路修在用geass解决掉一个又一个妄图吓倒他的鬼屋工作人员后,拿着抢来的手电筒和内部地图在这迷宫一般的古堡里搜寻着。

该死!一个鬼屋做的那么像迷宫干什么?

鲁路修拿着手电漫无目的的走着,期间无视了诸多朝他鬼喊鬼叫的电动模拟器械。

哼~深知c的世界与人类意识的他根本不惧怕鬼这种被传言夸大了的事物,不过是还未回归c之世界的人类意识于现世的残留而已,就算真碰上鬼,也该是鬼惧怕他这个拥有能操控人类意识的王之眼的人类。

他按着地图上路线的指引,打开二楼的某一个房间,通过布满血迹与残肢的浴室,进入了一个隐蔽的走廊。

真恶心!哪怕深知人类模拟道具的逼真性,他还是无法抑制生理上的反胃。

啊啊!他的尤菲居然喜欢这么重口的游戏,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搜寻了半天也不见人影,鲁路修懊恼地后悔着刚刚居然没用geass让那几个装鬼吓人的工作人员帮他一起寻找尤菲和朱雀。

就在他纠结着要不要做出大声呼喊他们这种暴露身份的举动时,几声嘶利的尖叫打破了他的沉思。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是尤菲和朱雀的声音!

———————————————————————————————

忍着身上的闷痛,朱雀站起身来观察他掉入的地方。从刚才坠下的高度感知,他确定现在应处于古堡的负一层。一盏应急灯微弱地亮着,泛蓝的光线给周围罩上一层冰冷的寒意。

这里应当是古堡的排水系统,朱雀看着四周密布的金属管道下了个结论。管道里的水似乎仍在继续流动,与金属管道碰撞发出轰鸣的诡异声音,墙上的排气风扇有一下没一下地转着,地面上传来的各种声音,经过金属管道的传播与空阔环境的放大效应,交织成一曲恐怖交响曲,挑战着朱雀脆弱的神经。

这个时候他开始怨恨起他那个远方表妹来,要不是她总是在晚上扮成白衣女鬼站在他床前,他一醒来就会被那张惨白的脸吓哭的话,他也不会如此惧怕这种东西了。

吱呀~

远处传来有门轴被转动的声音,在这幽暗的氛围里,让人不免心惊胆战。他立马紧张起来,躲到一边的角落缩起身子。

嗒~嗒~嗒~

脚步声逐渐临近。

这是人,这是人,我不害怕。

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朱雀捂住耳朵,嘴唇翕动着,无声的安慰自己,直到一只惨白的手从他身后伸出,搭在他的肩膀上,冰冷的触感像一道电流般窜过他身体,冲破了他的理智,一瞬间他头皮发麻,彻底崩溃了。

-----------------------------------------------------------------------------

[啊啊!~~~~],鲁路修看着那个颤抖着缩在角落里的青年突然尖叫起来,扯着他的手来了个过肩摔,把他按在地上一顿暴揍,紧闭着双眼,脸色惨白,嘴里还不停地胡言乱语着"我不害怕,我不怕你"之类的话。

[唔!]鲁路修痛的一身闷哼,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阵拳打脚踢接踵而至,

[别打了!是我!]他用手护着脸,想要叫醒疯狂中的朱雀,

[是我!鲁路修。]

听到这句话,压在他身上狂揍的人慢慢停了下来。

[鲁路修?]还没回过神来的人茫然地跟着他重复着。

鲁路修挣扎着从地上起来,捧起朱雀的脸,安慰道,

[别怕,睁开眼睛,是我!]

听到了熟悉的嗓音,朱雀睁开双眼,鲁路修那张鼻青脸肿的俊脸出现在他眼前。

[别怕,我在这里。]看着眼前的人睁开了他那绿色的眼睛,鲁路修想要朝他露出一抹微笑,却被嘴角传来的剧痛憋了回去。

[鲁路修~]

鲁路修看着那双绿色眼睛里已无法盛放溢满了的水汽,凝聚成泪滴滚落脸庞,猝不及防,被那人扑进他怀里,死死地抱住,头埋在他胸口发出小兽一般的呜咽声。

[没事了,朱雀。]他搂着他,轻轻拍着他的背,听着怀里的呜咽声逐渐变大,他看着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朱雀安慰道,[都是些人为制造出来的东西,有什么好怕的,我让他们拆下来给你看看你就知道了。]

[不要!不要!!]怀里的人闷着声音发出尖叫。

他本来想让朱雀弄清楚他害怕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好彻底斩断他惧怕的根源,不过恋人这幅过度紧张的脆弱样子,让他放弃了这个打算。

[好好好,不看不看。我们快走吧,出去就好了。]

[嗯。]

鲁路修扶起跪在地上的朱雀,准备带他离开这里,却被朱雀扯住了袖子,

[鲁路修,尤菲!我把尤菲弄丢了。]

-----------------------------------------------------------------------------

在得到尤菲已经出去的消息后,朱雀终于安下心来跟鲁路修走出了古堡,重见天日后,他看着外面的阳光一阵恍惚,仿佛刚刚发生的一切只是一个梦境。不知为什么,跟鲁路修在一起,哪怕走的是比之前更可怕的场景也变得不那么害怕起来,他不由得偷偷看了眼牵着他手走在他右边的鲁路修。

[哥哥!朱雀!]外面等候的粉发少女朝他们奔过来。[你们没事吧?]

看着面色依然惨白,脸上还挂着泪痕的朱雀,鲁路修有些埋怨地看着他这个乱来的妹妹。

[对不起,朱雀。]尤菲歉疚地看着委靡不振的褐发青年,却得来对方一个轻轻的摇头,

[尤菲没事就好,我不要紧。]

[尤菲,你这次真的玩的太过了!]想起刚刚发现朱雀,对方那惊恐的模样,鲁路修忍不住严厉地训斥了他的妹妹。

[对不起,哥哥。]尤菲不好意思地看着鲁路修,却惊讶地发现她哥哥脸上多出的伤痕,[鲁路修,你受伤了吗?对不起,我不知道有这么危险。]

[啊,这个,不小心摔得。]鲁路修有些尴尬地回应。

[不是那样的,是我弄的。]听见鲁路修维护自己的举动,朱雀着急反驳道,[对不起,殿下,我...]朱雀内疚地看着被脸上淤青伤痕破坏了俊美容貌的鲁路修,刚刚哭泣过的身体一时之间又控制不住起来。

[你知道我不会怪你的。]

身旁的鲁路修温柔地伸出手抹掉了他又要蔓延出的泪水,他忍不住捏紧了那双伸过来的手,依赖地向对方怀里靠去。

尤菲讶异地看着眼前依偎在一起,气氛暧昧的两人,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她释怀地朝他们一笑。

能看着她最爱的两个人在一起,大概是世界上最令人幸福的事了。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