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13

13、

杰雷米亚今天一整天都心神不宁,虽然鲁路修殿下出门前就已经告知他了,然而直到现在还不见殿下回来。

[Your highness.]看到远方突然出现了他思念的人影,杰雷米亚激动的呼喊。

[啊!您?您受伤了?快!快叫医生啊!]看着被朱雀搀扶着的鲁路修狼狈的样子,总管大人慌慌张张叫唤着下人们。

回到宫里,放松下紧绷神经的鲁路修此刻感到身上的伤痕开始剧烈的疼痛,反胃,恶心等负面反应一并袭来,让他差点晕倒在地。

这大概是他十八年生涯中最倒霉的一天了,先是坐了一圈让他把胆汁都吐出来的刺激项目,后又莫名其妙地遭了朱雀一顿殴打,不过换回来朱雀的投怀送抱,让这一天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糟糕。

来往的医护人员忙碌地为皇子殿下处理着伤口,时不时拿着一些医疗设备在殿下身上上下检查着。

朱雀噙着眼泪看着鲁路修虚弱的躺在医务室的床上吊着水,他没想到鲁路修的伤势这么严重,他无法原谅自己,惩罚般地捏紧拳头,悔恨的情绪让他浑身颤抖。

[Your highness. 您有些轻微脑震荡,请您接下来两周维持静养,避免喧闹和思虑过重。]医生收起检查的工具恭敬地回复。

[我知道了。]鲁路修摆摆手让医生们都下去,转头对守在一旁的杰雷米亚吩咐道,[这几天的文件都送到修奈泽尔那儿去。]虽然他对这个摸不透的二哥喜欢不起来,但修奈泽尔对内事政务的处理很有一套,而他需要这样的能力。

[Yes, your highness.]杰雷米亚领命出去,房间里只剩下鲁路修和朱雀两个人。

[别在那儿一脸自责的模样了,我可没说不罚你。]

[殿下。]朱雀抬起头来看着鲁路修,眼泪在脸上交错着,突然床上那人伸出手来将他拽到了床边轻声在他耳边说。[罚你在我病好前一直伺候我怎么样?]

鲁路修听见那人惊讶地停止了抽噎,却又立马大哭起来。

[这算什么惩罚啊?我本来就该那么做的,是我打伤鲁路修的,都是我的错!]朱雀用袖子抹了一把眼泪,继续大哭道[要不是我打伤了您,殿下您就不会躺在这里了,我有罪,我这就去军队领罚。]

鲁路修连忙把脑子发热想要冲出去的朱雀扯回来。

[枢木朱雀!]鲁路修突然严肃地喊出他的名字。

[在!]朱雀条件反射地站稳了军姿。

[你这么想得到惩罚,我就满足你好了。]

[我,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 在此下令,你,永远只属于我,只属于鲁路修一个人!]

明明说出口的是这样霸道的话,然而紫色的眼睛却依然温柔地注视着他。

他呆愣地看着病床上的人说出这句话,然后表情慢慢变得严肃,他单膝跪下,行了个最庄严的骑士礼。

[Yes, your highness.]

鲁路修笑了,他朝朱雀张开双臂,[过来,让我检验一下你的决心。]

朱雀坐到他身边,顺从地趴到他怀里,那褐色的柔软卷发蹭到他的下巴上,痒痒的,让他忍不住地在上面摩挲。

[这下你可得伺候我一辈子了,我可不是那么好伺候的,你不会后悔吗?]

[嗯。我不会后悔的。]虽然红了脸,他却还是坚定地回答着。

我不会后悔的,只因为是你,鲁路修。

-----------------------------------------------------------------------------

下课铃声响起,朱雀匆匆忙忙从学校向他的小出租屋跑去。他准备收拾好东西,到皇宫里去住,这回可就不是以前那种临时性的停留,而是不知期限的长住了。虽说是收拾东西,其实也没什么可带走的,收拾完学校里需要用到的学习资料,朱雀打算就这样离开。临出门时,他突然想起了被他遗忘多时的手机。

啊,果然已经没电了啊。看着已经黑屏无法打开的手机,朱雀泄气地将它放进口袋,朝着皇宫快速赶去,那个曾经只是用来执行职责的地方,现在已经有了他最牵挂的人。

看着昏昏沉沉躺在床上带着不自然潮红的人,朱雀取了一块湿毛巾小心翼翼地擦着他的额头。从昨天晚上起,殿下就断断续续地发起了高烧,守在殿下身边的他担忧的几乎彻夜未眠。若不是殿下强硬要求他去上学,他是不会离开殿下半步的。

[殿下。]朱雀凑到他耳边轻声呼唤他。

[水,给我水。]

应了床上那人的要求,朱雀端来一杯水,扶起他小心地喂他喝下。

喝完水的鲁路修感觉体内的燥热散去了一些,然而头疼晕眩的症状却丝毫没有得到缓解。

真是,太弱了!自己这幅弱鸡一样的身体从小到大没少给他带来麻烦,作为仅有的几个缺点之一,让他在许多事情上都放不开手脚。他该庆幸自己是靠脑子生活的人,而不是朱雀那样的体力笨蛋。

[殿下,您好些了吗?]

[啊啊,好多了。]不想那个人担心,鲁路修随口敷衍道。

朱雀突然靠过来搂住了他,看着那送过来的并不宽阔的肩膀,鲁路修将头靠了上去,又眯上了眼睛。

叹气地看了皇子殿下一眼,朱雀轻柔地将睡着的人重新放回温暖的被窝,然后拿出课本开始复习。

最近学校里的事也很多,距离圣诞还有一个月,这代表着期末考试和学园祭将要一起到来了,实验课也马上要递交报告,这么些事挤在一起实在有些令人焦虑。

朱雀不由地想着,往年期末的时候都是怎么过来的呢?

鲁鲁,是鲁鲁!每次期末的时候都是鲁鲁在帮他梳理知识点帮他复习的!朱雀突然记起了被他忽略许久的好友,他开始唾弃自己因为和殿下待在一起太久导致忘记了鲁鲁的存在。

在对鲁鲁说出那样的话后,却又放弃了他,他到底还有什么脸再去面对他呢?

纠结了片刻,朱雀还是拿出了刚刚充好电的手机,刚登上line,一条未读信息就跳了出来。

Zero   2018-11-22 00:14 Britania

你上次说的提案。。。

还在时效内吗?

提案?什么提案?鲁鲁又在说些他听不懂的话了。朱雀思考了很久,还是没弄明白这句没头没尾的话是什么意思。说不定是发错了吧,朱雀心里这样安慰自己。不管怎么样,他得先跟鲁鲁道歉才是。

Lancelot   2018-11-24 20:26 Britania

对不起,鲁鲁,我之前给造成很大困扰了吧,真的很抱歉。

想了好久才打上这些话,朱雀犹豫地点下按钮发送出去。

突然房间某处传来一声震动,朱雀犹疑地扫视了一圈,最终锁定在床边的矮几上。

是殿下的手机吗?原来殿下也用手机的啊,他还以为高贵的皇室根本不用自己携带这些东西,随时随地都有人伺候。

自嘲地笑了笑自己的愚蠢,朱雀又低下头专注于自己的手机。

Lancelot   2018-11-24 20:30 Britania

鲁鲁,我想我还是喜欢你,但是,我答应了一个人,永远只属于他。

Lancelot   2018-11-24 20:30 Britania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不想辜负他。

Lancelot   2018-11-24 20:31 Britania

所以,对不起。请你忘掉吧。

我之前所有的话,把他们全都忘掉吧。

朱雀惊讶地听着自己每发一条信息,就传来的一声震动声。他心中升起一种难以置信的预感,他可不是个傻子,他果断地拨通鲁鲁的语音电话,不出意料地听到皇子殿下的手机传出一阵铃声。他慢慢收起脸上的表情,板着一张脸,走到矮几前,拿起手机,Lancelot发来的几个信息显示在上面,他点进去一看,熟悉的黑色郁金香与那个熟悉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他眼前。

你居然骗了我这么久!?鲁路修!?鲁鲁!?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