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14

14、

他真的生气了!玩弄他很有意思吗!?

那些天质疑自己内心的痛苦和纠结,好几个夜晚无法入睡换来的决心,此刻全都成了白费!

亏他还为自己辜负了鲁鲁而伤心难过,这个混蛋却一直在边上看着他笑话!

说不清自己是因为生气还是委屈,朱雀控制不住的鼻头发酸,他的视线又变得模糊了。

自从认识他以来,他流过的眼泪都是因为这个混蛋!想到这里,朱雀转过头恶狠狠地看着还躺着床上昏睡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人。

床上的人好像感受到了这股杀人般的视线,难受的发出呻吟,看着那人痛苦的模样,朱雀瞬间就又心疼了,他着急地去看床上那人的情况,将额头贴向那人潮红的脸庞,被突然又升起的高温吓了一跳,他连忙去按床头的铃,候在门外的医护人员鱼贯而入,往皇子殿下的身体里注射了什么后离去。

房间内恢复了平静,看着重新安稳睡去的鲁路修,朱雀露出一个笑容。

不过,鲁路修殿下就是鲁鲁真是太好了!

———————————————————————————————

翌日清晨,

好不容易清醒过来的鲁路修皇子殿下在享受完朱雀为他特制的和式早餐后,终于从这状似祥和的氛围中感到了一丝诡异。

[朱雀,你今天怎么了吗?]

鲁路修看着那张与平常无异带着微笑的脸,总感觉从中隐隐约约透出股怨气。不对劲!

[没怎么啊,殿下你照顾好自己,我去上学了。]朱雀背上书包,开朗地朝他一笑,露出整齐的八颗牙齿,看起来没有任何异样,鲁路修安慰自己只不过是想多了。

等朱雀走后,皇子殿下偷偷摸摸拿出手机,看着昨天朱雀发来的信息怪异地笑了笑。这种自己被自己NTR的感觉还真是奇妙啊!

Zero   2018-11-25 08:45 Britania

恩,你想通了就好,我会祝福你的。

---------------------------------------------------------------

[喂~朱雀。]利瓦尔一脸冷汗地看着趴在桌上盯着手机笑个不停的人,[老师在瞪着你了诶!]

朱雀来来回回地翻看着名为zero的人发来的信息,实在忍不住笑意,他把头闷在臂弯里笑得浑身发颤。

[枢木朱雀!]台上的老师终于坐不住了,[你起来回答下这个问题。]

[诶?]

乐极生悲。

[这儿~这里。]旁边的利瓦尔把书放在底下使劲朝他使眼色。

朱雀站起身,对着底下的书本照本宣科,老师虽然一脸气愤但也只好无可奈何地放他坐下去。

[你怎么了啊?刚刚笑成那个样子!]利瓦尔疑惑地问从刚刚起就浑身不对劲的好友。

[没什么,看到一个傻瓜而已。]

[哈?]傻瓜?什么傻瓜?

下课后,朱雀和利瓦尔抱着一堆资料向学生会室走去。

[说起来,你现在在打什么工啊?整个周末都联系不上,还以为你又失踪了。你知道学生会有多少事要做吗?虽然每天都能见到米蕾,但是我的头发也快掉光了。]

[抱歉呐,我会多抽时间去帮忙的,不过工作内容我不方便透露。]

[朱雀~你不会,加入什么非法组织了吧。]利瓦尔一脸神神秘秘地说着。

[这都被你猜到了,我加入了一个名为黑色骑士团的组织,在一个叫zero的黑色郁金香底下干活,我们的任务就是隐藏在黑暗之中,除暴安良,做正义的伙伴。你看我这几天睡眠都严重不足,就是去拯救世界去了。]朱雀指着自己的黑眼圈朝利瓦尔说道。

[哇哦,这太酷了!]

朱雀翻了个白眼,这堆曾经从鲁鲁那里听来的莫名其妙,中二无比的话,利瓦尔居然信了?

鲁路修要是在的话,大概会和利瓦尔成为朋友吧。

[朱雀,带我去见zero吧!]

[不行!都说了和你开玩笑的!]

[朱~雀~~]

在一路拉拉扯扯,拼命拒绝利瓦尔想要加入黑色骑士团的请求后,他们终于到了学生会室。

[好久不见,朱雀!]

[朱雀~]

[好久不见呐~]

看着朱雀和利瓦尔进来,学生会成员们都放下了手中的工作。

[哈?我呢,会长,你都不跟我打招呼!]利瓦尔哭诉着这不公平的待遇,却发现并没有人理他。

[利瓦尔每天都在的吧。]好心的夏莉安慰道。

[会长!夏莉!妮娜!好久不见!]朱雀笑着回答他学生会的伙伴们,突然看到一位陌生的红发女孩坐在椅子上,[诶?这位是?]

[我叫卡莲·修妲菲尔德]坐在椅子上的少女矜持地说着。

真是一位柔弱文雅的少女啊!朱雀不由在心里感叹。

[卡莲因为身体问题不常来学校,朱雀你不认识很正常啊。]一旁的夏莉为朱雀解释道。

[啊,卡莲身体不好吗?]

[嗯。]细弱的回答声像是验证了这个问题。

[话虽如此,卡莲的人气可是不低哦。]米蕾瞥向那丰满的胸部打趣道。

[哈哈哈,是吗。]

看着那个在众人调笑声中笑得一脸蠢相的褐发青年,卡莲心底咬碎了一口贝齿,她到底是发了什么神经给自己设定成了柔弱的大小姐啊!

还有,刚刚那人在门口谈论到了zero吧,难道黑色骑士团的信息被泄露出去了吗?还是说他是敌方派来的奸细,啊啊,对了,他是日本人的吧,一个普通的没有身份的日本留学生来到阿什弗德本身就很值得怀疑了,这么说来他是日本派来布里塔尼亚的间谍吗?以留学的名义,实则从阿什弗德这所最接近权力中心的贵族学校探听情报!?

正在与夏莉他们谈笑的朱雀突然感受到一股灼热的视线,他转过头去,发现那个红发的少女正恶狠狠地看着他,

[卡莲,你有什么事吗?]

红发的少女立刻换上贵族小姐特有的优雅矜持的微笑,

[啊,朱雀,我突然想起有东西落在器材室了,你能帮我一起去拿吗?]

[好啊,没问题。]

卡莲眼神瞥向跟在她后面的枢木朱雀,仔细地观察着。

看起来很有力量的样子,气息很稳,步伐规整,果然是受过训练的特工吗?

用那张姿色不错的脸装出一副清纯无辜的样子,讨得大家的欢心,真不赖啊,枢木朱雀!不过你今天就要折在我卡莲的手里了!

[卡莲,还没到吗?]朱雀疑惑地看着已经越走越偏的路线。

[快了。]听着后面那天真无辜的声音,卡莲心中一声冷哼。别急,你专属的牢笼马上就到了。

走到学园一个少有人来的偏僻角落,卡莲打开了那里的一个房间。

[诺,就是这儿。]

[啊,好黑啊,卡莲你要找的东西在哪?]器材室里黑黢黢的,隐约只能看到几排架子摆在那里。

[就在那边那个架子上。]

朱雀迟疑地走过去,在这么黑的环境下,他总有点不好的预感。

[是什么东西啊,卡莲?]

[你过去看看就知道了。]

朱雀在架子上面摸索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东西。

[上面没有东西啊。]

[真的吗?你再找找。]

看着那个人趴在架子上,毫无防备地背对着她,卡莲悄悄逼近他背后,一个手刀就劈了过去。

[唔~]朱雀感到颈后一阵剧痛,眼前一黑,倒了下去。脑海中最后的画面定格在卡莲冷笑的身影上。

———————————————————————————————

朱雀醒来的时候,手脚都被绳子用专用的手法绑在了固定的座椅上,而卡莲正端坐在他面前看着他。

[卡莲,你这是什么意思?]朱雀不安地扭动着身体。

[你到底是谁?来阿什弗德有什么目的?]

[哈?我是枢木朱雀啊,来这里留学的。卡莲,快帮我解开!]完全没明白卡莲意思的朱雀还天真地想要向她求助。

[说!你是不是日本派来的奸细?]

[奸细?我不是啊,我真的只是来留学的。]朱雀焦急地辩解着,手不停在背后扭曲着想要挣脱这个桎梏。

卡莲冷哼一声,根本不理会朱雀说出口的辩解,继续问道。

[你从哪里知道zero和黑色骑士团的?]

[哈?真的有黑色骑士团啊。]

[少废话!快说!]卡莲不耐烦的踢了朱雀一脚,他的脸上立马出现一道伤痕。

[这个是我从一个朋友那儿听来的。]

[你那个朋友是谁?]

[我不能告诉你,谁知道你要做什么?]朱雀不知道眼前这个女人和鲁路修是什么关系,他谨慎地闭上了嘴巴。

[不说就在这里好好呆着吧!]卡莲堵上朱雀的嘴,就这样走出了房间。枢木朱雀眼睁睁看着卡莲把门关上,却只能徒劳地放出呜咽声。

接到修妲菲尔德小姐觐见的消息,鲁路修感到很意外,摒退所有人后,他询问道。

[卡莲,你来找我,是黑色骑士团发生什么事了吗?]

黑色骑士团是他在成为皇储之前,一手建立的对抗腐朽贵族,争取阶级平权的民间组织。内部成员除了高层的几个人,没有人知道首领zero就是现在的鲁路修皇子殿下。成为皇储之后,黑色骑士团转化成为暗中推动他各项改革措施的地下力量,为他搜集情报,用各种无法见光的手段打击对手。

[zero,我在阿什弗德疑似发现一名日本间谍。]卡莲将事情的始末一五一十地全数转告给皇子殿下后,却发现那人的表情逐渐扭曲起来。

[你是说,你把枢木朱雀给关起来了?]

[是。]

[该死!]他现在开始后悔让直属于自己的几个机构之间独立行事互不干涉是否正确了。

———————————————————————————————

[唔唔~]朱雀使劲在椅子上挣扎着,嘴里堵上的布块让他的脸憋得通红,挣扎中变紧的绳子在他身上留下一条条红色的印痕。快了,就差一点就可以挣脱了。

突然门被打开,刺目的光线穿透了黑暗,让他眯上了眼睛,光芒中,一朵黑色郁金香,哦不,一个戴着黑色郁金香头盔的人冲了过来。

[朱雀!]鲁路修冲向那被捆绑在椅子上的人,手忙脚乱地解着绳子,[你没事吧?]

[那个暴力女打你了?快让我看看!]鲁路修看到朱雀脸上一道伤痕,急得只想扒光他的衣服好好检查一番。

[你是?]

[我是鲁鲁啊!zero!]明白过来的鲁路修说道。

[真不愧是你啊!]

[啊?]朱雀突然感叹一句让鲁路修摸不着头脑。

[我是说这奇怪的品味。]看着鲁路修顶着一个黑色郁金香的可笑头盔,穿着深紫色紧身连体衣,外加一个蝙蝠披风,他突然不可遏制地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怎,怎么了?]鲁路修突然有点尴尬起来。很可笑吗?

他对自己设计的衣服可是很有信心的!没有审美的凡人怎么可能理解他!这样想着,刚才那点心虚感顿时就消失了。

[你真以为,这样打扮就可以瞒得了我吗?]

[鲁路修。]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