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15

15、

鲁路修想过总有一天要向朱雀坦白的,或许那会在一个风和丽日的下午,他以zero的名义约他出来见面,看着他在人来人往的广场心怀忐忑地等待着,然后他从背后出现抱住他,捂着他的眼睛在他耳边轻语,看着他惊喜地或哭泣或嗔怒的表情。

----------------------------------------------------------------------------

朱雀,等着我。

他手捧着一捧玫瑰花,掏出镜子理了理发型,朝广场中心的那个人走去。那个褐发的青年此刻正站在人群往来的广场中央迷茫地四处张望着,他心下偷笑,悄悄走到那个青年背后,

朱雀,等会你会怎么迎接我呢?哭了的话可就不好了,虽然你扑在我怀里哭泣的模样也很惹人怜爱。

他慢慢接近那个人,伸出手,

朱雀,我来了。

快了,就快碰到那个人了,

就在离那个人还有一厘米距离的时候,他感到他的手被一把抓住,然后天旋地转,

[啊~~~~~~]

一个过肩摔,他被那人摔在地上,一阵拳打脚踢扑面而来。

[啊啊!]

[别打!别打!]

[是我啊!]

[唔!]

[别打了,朱雀!]

[。。。]

[救命啊~~~~]

----------------------------------------------------------------------------

鲁路修打了个冷颤,他哆嗦着摇摇头,将这糟糕的联想赶出自己的脑海。不管是朱雀扑到他怀里哭泣也好嗔怒也好,或者...唉,算了算了,

总之!绝不会是现在这样!站在他的面前哈哈哈地嘲笑他!!

他定了定神,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你,你从哪里看出来的?]

他不相信,这可是他特意为了隐瞒身份设计的zero服,加上特制的头盔和披风,从头到脚严严实实,没有一个地方是露出来的。

听到他这话的朱雀表情怪异地扭曲了下,突然靠近了鲁路修,在他身上嗅了嗅,

[我一直想问你,你用的什么香水?]

什么?居然是这样的问题?虽然布里塔尼亚人惯用香水掩盖自己过重的体味,可是他一向爱干净,身上也没有异味,所以并没有使用香水的习惯。

[我没用那种东西。]

[是吗?]朱雀怀疑地看了他一眼,双手抱住了他的腰,将头埋在他的肩窝,仔细地嗅着他的颈边,[可是很好闻呢,鲁路修。]

感受到朱雀喷在他脖子边的气息,鲁路修僵住了,呼吸闷在沉重的头盔里愈发透不过气来。

[就因为这种可笑的理由!?]

鲁路修摘下他那黑色郁金香的头盔,压乱了的头发任性地翘起,通红的脸不知是憋的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朱雀突然放开他,上下打量了他好一会儿,认真道,

[还有啊,你的衣服。]

[衣服?]

[你那紧身衣也太搞笑了吧,想要把你那纤细瘦弱到天下独一无二的身材展示给所有人看吗?不仅是我,只要是熟悉你的人,都能一下子认出来的吧。]

打击!

严重打击!

这绝对是他十八年生涯中遭受过的最挫败的一次打击!不仅身为男人的尊严一再的被挑战,就连他一向自诩天才的设计品味都被质疑了!

他设计出来的zero服有那么糟糕吗?不可原谅!

看着一回到皇宫就把自己闷在小房间里对着设计图纸不停写写画画的鲁路修,朱雀深深地叹了口气。

[鲁路修,别难过了,不就是身材嘛,我帮你!]

[不要你管!]愤怒的声音隔着门远远的飘过来。

[啊,鲁路修,明天跟我去晨练怎么样?]

[你闭嘴!!想都别想!]

果不其然,引起了那个人更加愤怒的怒吼,朱雀委屈地撇了撇嘴。

什么啊!鲁路修欺骗了他,不向他道歉就算了,还朝他发火,太过分了!真是太过分了!!

朱雀赌气地也不去理他,一个人坐在一旁看着课本。一页看了能有那么20分钟,一个字都没读进去,朱雀泄气地合上书本,倒了杯水,朝鲁路修走了过去。

算了,鲁路修是病人,我不和病人计较。

[鲁路修,很晚了,明天再画吧。]

[不行!我今天一定要把zero二代设计出来!]废弃的被揉成一团的纸团丢了一地,鲁路修仍然一张又一张的画着,细心的朱雀没有错过他打着哈欠的小动作。

[可是,鲁路修,我很困了,你陪我睡会儿好不好?]朱雀靠在鲁路修身上,假装困的打了几个哈欠。

[是吗?朱雀一个人睡很害怕的话,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好了。]鲁路修别扭地搂紧朱雀,做出一副为了照顾恋人才勉强答应的样子。

看着鲁路修一沾上枕头就沉沉睡去,朱雀松了一口气。鲁路修真是死要面子爱逞强,明明病还没好呢。想着又把那人搂进怀里,呼吸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坠入了梦乡。

会做一个好梦吧,鲁路修。

----------------------------------------------------------------------------

在答应了利瓦尔要常来学生会帮忙后 ,朱雀在下课后按时到达了学生会室。

[米蕾会长~]笑着跟会长打了个招呼,在和鲁路修心意相通之后,他终于彻底放下前段时间的沉重,挂上了轻松洋溢的笑容。

[ho~笑的奇奇怪怪的,我仿佛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米蕾会长!没什么事我就走了。]被说中心事,朱雀羞得脸颊浮上红晕。

[怎么会没有事呢!?朱雀!快快报告你和鲁路修的恋爱进程!]

[哈!?和鲁路修!?]一边的夏莉大叫道。

[会长,你怎么知道的。]朱雀头痛地捂着脸,

[什么!我没有听错吧,和那位殿下。]利瓦尔惊恐地大叫起来,朱雀赶忙堵上他的嘴,[不要到处乱说啊。]

[呐~快说吧,你们有没有,酱酱酿酿~]米蕾坏笑地靠近朱雀,

[朱雀和鲁鲁~朱雀和鲁鲁酱酱酿酿~哈啊~~]夏莉流着鼻血倒了下去。

[夏莉!!]

[朱雀 !你不说我是不会放你走的!]

[那种事情,还没有啦。]朱雀有些心虚地回答。

[欸~~鲁路修真慢啊,那kiss~~~总有了吧~]

面对米蕾会长的紧逼,朱雀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kiss~~鲁鲁和朱雀kiss~~哈啊~~]刚刚站起来的夏莉又倒了下去。

[夏莉!!!]

[说起来,那个家伙的生日也快要到了哦,朱雀~]

[诶?]

米蕾把他拉到一边塞给他一个东西。在看清楚手中米蕾神神秘秘交给他的东西后,朱雀的脸一下子爆红。

[这个,这是?]

[鲁路修可是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你不会让他失望的吧?]

朱雀红着脸攥紧了手中的东西,点了点头。

鲁路修,的生日吗?

[哈~朱雀,我该叫你枢木皇子妃殿下了吗?]回去的路上,利瓦尔一直夸张地大呼小叫着。

[闭上你的嘴!]

[哦ho~如果是那位殿下的话,那位殿下可是以后的皇帝诶,朱雀!那你以后不就是皇!后!!哎呀!!]

忍无可忍!朱雀一把勒住利瓦尔的脖子,在他耳边威胁道。

[你再乱说话,我现在就杀了你!]

[呜呜~嗯!]

得到利瓦尔的保证后,朱雀松开了钳住他的手,朝前跑去,把利瓦尔远远地甩在后面。

[咳~咳!朱雀,你飞黄腾达之后就要抛弃故友了吗?]听到身后利瓦尔的叫喊声越来越远,朱雀叹了口气。虽然早就对将来会遭受的非议有所准备,但他还是忍不住地去想,如果鲁路修只是鲁鲁就好了,只是一个普通人,能跟他过平凡幸福的一生。

[Your highness. 关于您的成人礼,皇帝陛下让我来询问您,是否有中意的骑士人选。]

鲁路修停下了手中的画笔,看着躬身在他面前的杰雷米亚。

[这件事情容后再议。]

[可是殿下,不能再拖了,皇室中没有哪个皇子皇女直到成年还没有自己的专属骑士的。]

听到此话,鲁路修偏过头想了一会儿。

[既然如此,我心中已有人选了。]

[殿下,不知是哪位贵族公子博得了您的青睐?]

皇子殿下勾了勾嘴角,吐出一个名字。

[枢木朱雀。]

[哈?要我当众进行骑士的选拔?还直...直播?]回到皇宫的朱雀被这惊雷般的消息炸地语无伦次。

鲁路修忙搂住被吓到了的恋人,安慰道。

[对不起,我知道这有点突然,但是我相信是你就一定没问题的。]

为了应对皇帝和议会的质疑,他不得不想出这样一个办法,那就是无论国籍身份年龄的公开选拔,在世界人民的面前堂堂正正地比一场,用实力堵上那群老贵族的嘴。

[可是鲁路修,我哪里有资格做你的骑士。]

[朱雀!!]鲁路修揽住朱雀的肩,额头抵在他的上面看着他。[我的骑士只能是你!只能是你!明白没有?]

朱雀看着那双紫色的眼睛透露出来的不容拒绝的威严,和无所保留的信任,逐渐坚定了决心。

[我明白了,鲁路修,我一定会赢得选拔的!]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