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17

17、

布里塔尼亚皇家骑士选拔赛的第二日清晨,天还未亮,人们仍处于睡梦中时,一则消息在各大新闻杂志社传播,印刷社加班加点,赶着在人们起床上班之前将报纸传递到人们手中。

【破世界记录!第七区枪神全满贯!】

一份报纸被放在了红木书桌上,桌后衣着考究的中年男子皱起了眉头,

[第七区枪神?]

[Lord,不过是个无权无势的外国人,不如我们做掉他?]

[不,这是世界范围的直播,我还不想落下什么把柄。更何况,这个人...]他看着报纸上那个名字,用手指抚了抚鼻梁,若有所思。

--zero 进入了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预选第七区

--房间人数2038238人

grace:我去,昨天还只有30w+,今天瞬间200w??

北望苍狼:嘻嘻来看小七

--萨殿威武 进入了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预选第七区

游客792741:??小七是谁?

北望苍狼:七区枪神啊!

--游客097462进入了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预选第七区

最爱西瓜君:听说很帅,我来看看

萨殿威武:人呢?还没出来

芬里尔狼:日本名字太难念了,还是小七方便

神秘人士:今天别想了,估计除了开场能见到人,后面你是看不到的。

游客097462:今天什么项目??

魁北克的枫叶:不知道

Dwight:布兰克!!加油!!

最爱西瓜君:哇哦,人出来了

[今天是布里塔尼亚皇家骑士预选赛的第二天,也是决定参赛选手能否进入潘多拉贡半决赛的关键,我身后的选手们都已经换好了装备,举办方会给每一位选手分发固定的水和食物,而他们的任务则是要在规定时间内,从各自的赛区徒步奔赴潘多拉贡参加第三天的骑士考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者及中途放弃者将失去考试资格。]

游客67391:徒步到潘多拉贡??潘多拉贡离我们这100多公里吧??

PpshZ:今天的项目一点意思也没有

北望苍狼:考验体力和意志力咯

--Dominic 进入了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预选第七区

--光明会 进入了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预选第七区

和光物语:呜呜呜~~是不是看不到小七的脸了

芬里尔狼:应该会跟拍

游客846212:哈?我班都翘了,你给我看这个?

魁北克的枫叶:我先睡个回笼觉再回来看看

神秘人士:潘多拉贡距离第一区102.4公里,距离第二区100.3公里,第三区103.5公里,第四区102.8公里,第五区102.1公里,第六区102.6公里,第七区103.1公里,第八区101.9公里

kilito桐人:第二区最爽,同情第三区

--游客740234 进入了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预选第七区

六式:我上次徒步一天累的要死要活的也只走了60公里。。。

光明会:晚上不要睡了,除非用跑的

片翼天使:会猝死的吧??

教堂的百合花:七七加油!!我支持你!

[我在潘多拉贡等你!]

这句话一直是朱雀前进的动力,他向前奔跑着,间或着步行积攒体力,一刻也不敢停下脚步,同行的数十人已被他远远的甩在身后,不见了身影。

鲁路修,我一定,一定会赢得胜利回来见你。

长度4米3:一开始冲那么猛,小心后继无力

Jerome:第三区已经倒了两个了

芬里尔狼:小七果然在最前面

乔恩:有谁在现场吗?

剑与荣誉:是波顿!他冲到前面去了

帝国之光:格兰瑟姆在哪里?

平坦的田野小路上一个人也没有,只有他孤独地走着,原先还争先恐后想要超越他的伙伴们,此刻都不知落在了什么地方。连续数个小时的不停奔走让他的汗水浸透了衣襟,黏黏地粘在皮肤上,路过尘沙飞扬的路面时溅进靴子的沙石磨得他的脚生疼起来,他找了个地方坐下来,脱掉鞋子倒出石子,看到自己磨破了的脚流出的血污粘在了袜子上,他龇了龇嘴,没去理会,然后从包里拿出仅有的一瓶水,小小地抿了一口。

好想回家,回那个有你的地方,鲁路修。

他无声地念着这个名字,站起来继续朝那思念之人所在之处走去。

[现在是布里塔尼亚时间下午16点50分,从刚刚开始的徒步行走已经过去8个多小时了,我们所处的位置是距离潘多拉贡50公里处,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位参赛选手到达此处节点。哦~~我收回刚刚那句话,现在有一位参赛选手远远的出现在摄像机中,让我们看看他是谁?快看,是枢木朱雀!被誉为七区枪神的日本少年!难道他会如昨日一样一举夺得今天的冠军吗?]

随着解说员的声音落下,鲁路修的心提了起来,他看着那道身影出现在屏幕中,脸上带着无法掩盖的疲倦,然而他的速度却是那样的快,绷紧的身体毫无倦怠,鲁路修感到一阵鼻酸,他的朱雀还在为他坚持着,他也不能轻松地待着这里享乐!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他捏紧了拳头。

[我的殿下,您就吃点东西吧。]

[不,我等朱雀回来一起吃。]看着朱雀在外面受苦,他心疼的根本吃不下什么东西。如果不是他无能,根本无需朱雀为他受这样的苦,他也能力排众难,封他为骑士。虽然他心里深知,公开举办这样一场赛事对朱雀来说是一件好事,不仅能名正言顺册封骑士还能攒下许多威望和民心,然而他就是无法止住心疼,一边后悔一边坚持。

[殿下!]杰雷米亚看着倔强的皇子毫无办法,此刻他也只能期望那个少年尽快回来了。

--神罗天征 进入了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预选第七区

房间人数1804234人

岡崎五郎入道正宗:刚去别的区转悠了一圈,枢木是最快的

哥特少女:男神最棒!😍

爷爷我的嫁:朱雀!!朱雀!!朱雀!!朱雀!!朱雀!!

Zeng:这么快就有脑残粉了?

亚特兰蒂斯:他拿下冠军,做脑残粉就脑残粉

--帝国网监局 进入了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预选第七区

剑与荣誉:真可惜,波顿本来在前面结果掉下去了,这下应该没可能了吧

六式:你猜我们区会剩下几个人?

帝国之光:格兰瑟姆还在坚持,不愧是布里塔尼亚的勇士!

女神的笨苹果:好困,我要去睡了,你们坚持吧!

Lambert:我能说刚刚他们走的那条路就在我家前面吗!!

伦恩条顿:小七加油啊!!别倒下!!千万别倒下!!身家性命啊!!

芬里尔狼:上面那个在赌?

游客389241:现在枢木赔率多少?

片翼天使:我等半决赛再玩,更刺激。

在漫长的孤寂独行中,朱雀甚至觉得时间都停滞了,只有他在不停地一遍一遍重复地迈开腿向前走着。月亮不知何时升到了天空中,朱雀辨认了一下方位,确认了现在大概在凌晨3点左右,距离最后时限还有大约6个小时,而他现在大概在离潘多拉贡不到5公里的地方,如果停下来休息会儿,也是有充足时间到达的,可是他不敢睡,只好打起精神继续向前。

----------------------------------------------------------------------------

布里塔尼亚时间12月3日03:50am

由于是凌晨时分,在终点潘多拉贡守候的人们并不是很多,一个个都神色疲倦,被困意扰的直打哈欠,事实上,他们对这个点能有到达者也不报什么希望。

[都给我注意一点,我要拍到第一手的资料!]迪特哈特敲醒了几个困的打瞌睡的工作人员,他对那个名叫枢木朱雀的日本人很感兴趣,直觉告诉他能在这个人身上挖到更有意思的东西。

[来了,来了!]

人群中突然骚动起来,人们都开始张望着,期盼着是自己的亲友夺得第一。

[鲁路修!]

黑暗中一道人影大喊着皇子殿下的名讳朝终点线冲刺而来,随着他的接近,那张脸也显露在街道昏暗的灯光下。

[啊,是枢木朱雀!]

[天啊,果然是他!]

迪特哈特欣喜若狂,抢下一个摄影师的摄像机抗在自己身上,对准了那个人群中的焦点。

他终于到了。

朱雀望着这座在夜晚也灯火绚烂的城市,松了口气,紧绷的身体突然一下放松,让他差点软在地上,突然一双手扶住了他,他惊讶的抬起头望向那双手的主人。

[鲁路修!]他小声惊呼。

[嘘!跟我来。]从头到脚包裹的严严实实就露出两个眼睛的鲁路修朝他噤声。

他小心地在人群的包围中跟着鲁路修上了车。上了车后的鲁路修迅速摘掉了帽子和口罩,抱着他就来了个深吻。

[唔唔~]他小小地挣扎着,几乎快要喘不过气来。被捉住舌头纠缠了好半晌,那紧紧勒着他的人才不舍地放开。看着刚刚被蹂躏的发红的唇,鲁路修忍不住又在上面轻轻啄了一下。

[朱雀,我好想你。]

他回抱着他,把头埋在他怀里。

[我也想你,鲁路修。]

黑色的轿车绝尘而去,留下一个扛着摄像机的人盯着相机若有所思。

[朱雀,饿了吗?先吃点东西吧。]鲁路修小心翼翼地扶着朱雀走进房间。

[鲁路修,虽然我很饿,但是好累啊。而且,你看我]他示意地抬抬手,却只能虚弱地抬起一点,[手累的都抬不起来了。]在恋人身边的安心和舒适让他完全放松了自己,之前连续20多个小时奔波积攒的疲累一瞬间加剧到他身上,让他手脚发软,只能靠在鲁路修身上。

[你这是在向我撒娇吗?]鲁路修坏心地抱着他在脸颊上蹭了蹭。

[是啊,向自己男朋友撒娇有什么不对吗?]他照顾了鲁路修这么久,也该换换了。

[是是是,那我喂你好了。]鲁路修端起碗,看着朱雀自觉地张开嘴,无奈地笑了笑。其实他很喜欢这种照顾人,被人依赖的感觉,小的时候他将这种感情寄托在娜娜莉身上,现在他还有了朱雀。

[朱雀?朱雀?]

他轻轻晃了晃,怀里的人紧闭着眼没有任何反应,眉头微微皱起像是在忍受什么痛苦,疲惫让他的眼下泛着青黑,看着没吃两口就靠在他怀里睡去的朱雀,他心疼地抱紧了怀里的人,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Good night, my dear.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