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21

21、

====我果然还是坑不掉,但是今天也是很水==========

日本,神根岛。

一束冲天而起的红光照亮了整个岛屿,然后逐渐消失在深沉的黑暗里。地处偏僻的岛屿,除了让远方海岸瞭望塔的守卫疑惑地看了看,并未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也不会有人知道,在远处的华丽宫殿里的一个人紧闭着的双眼里闪烁的诡秘的红光也消散而去。

[查尔斯!]

一道纤细人影出现在这世界入口,然后向伫立在一望无际的黄沙中那唯一的神殿走去。

[哦?鲁路修,孤亲爱的儿子,你为何来此?]

那庞大如山一般的背影转过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神殿背后那集结的无数人类意识正不停的嘶吼喊叫发出刺耳的痛苦呼声。鲁路修厌恶地看了那一眼,[欣赏人类的痛苦就这么有趣吗?]

[正因为世界充满谎言,人类才如此痛苦,为此,孤要解脱他们 。]

对这神棍发言,鲁路修不屑地瞥了眼,随后想到了什么一样,愤怒地指着他面前的皇帝,[你对朱雀做了什么?为什么让俾斯麦下杀手!?]

[你这是什么态度!?为了一个外人来指责你的父亲吗?别忘了你的一切都是孤赐予你的!]

[哼,躲在神殿里的你还能做什么?]

[你的地位,权力,财富,名誉,甚至你的生命!!只要孤想,你的一切孤都可以收回!]

[查尔斯!!]

鲁路修气的浑身发抖,从喉咙里挤出那个人的名字。

[好了好了,父子俩吵什么架嘛~]一个黑色长发的美丽妇人从神殿背后走出来,她的脸上带着和煦的笑容,让怒火中烧的两人一下子冷静下来。

[鲁路修~好久不见又长高了不少呀~]玛丽安娜笑眯眯地摸着自家儿子的脸,惊讶地发现过去那个软萌可爱的小不点已经长成一副帅气的成人模样了。

[母亲。]

[不要怪查尔斯哦,你父亲只不过因为抱不到孙子而生闷气而已。]玛丽安娜捂着嘴看向查尔斯,随后又神神秘秘地朝鲁路修说,[不过也不一定~那个孩子不错哦,是很好的守护者呢~要是能和鲁路修生下宝宝的话,查尔斯的计划就能更进一步了吧~]

[母亲!!我是不会让朱雀和我的孩子成为实验品的!!死心吧!]鲁路修气的转头就走,他不该来的,每次来都不欢而散,到底有什么好留恋的,这对无情的父母?

[鲁路修!唉~这孩子,怎么都不多留留。]玛丽安娜嗔怪着,委屈地看向她站在一旁的丈夫,[查尔斯,快把我们的宝贝儿子留下来!]

[哼,让他走吧!]

[查尔斯~]

----------------------------------------------------------------------

布里塔尼亚皇宫,鲁路修殿下寝室。

躺在床上的人眼皮不安地抖动着,突然他睁开眼,眼底的红光一闪而过,他翻身下床,急匆匆地就向一个地方赶去。

[情况怎么样?]

[枢...枢木卿已...已经醒了。]被皇子殿下一脸凶狠地抓住的医护人员紧张地连说话都结巴起来。得到消息的皇子殿下连看都没看这个紧张的人一眼,快速朝病房跑去。

看到病床上苍白着脸还带着呼吸器的人,鲁路修的心止不住的颤抖。

本以为能在门外拥抱取得胜利的他,却看到那人冲他微笑,咳出鲜红的血倒在他怀里。他愣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那鲜红的血正从怀里那人嘴里源源不断流出来,从来没有这样深刻地感受过,原来死亡是如此的近,他浑身发冷,头脑空白,直到看见那人被送进急救室才虚脱地回过神来。

[朱雀~]他小心翼翼靠近床上的人。那人的胸口裸露着,插满了管子,猩红的血液在里面汩汩流着。俾斯麦那凶狠的一击让他的肋骨折断扎进肺里,血液流进肺腔和气管,让他呼吸艰难。

病床上的人听到了他的呼喊,虚弱地转动眼睛看着他,嘴里插上的呼吸器让他发不出声音,只能用眼神告诉他,

我很好,不要担心。

鲁路修握紧那双插着针头的手,奔溃的将头埋在他身边。

须臾,他手上传来湿漉漉的感觉,然后听到了那个人压抑的哭泣。

我真的没事,不要哭了,鲁路修。

鲁路修为他哭泣让他既感安慰又很难过,他动了动手指,安慰地在上面摩挲,换来那人愈发紧地捏住他的手。

快点好起来啊,朱雀,你不要让他再担心了。他在心里对自己那么说。

然而他没能做到,只能眼睁睁看着恋人在那里痛苦的哭泣,他很不喜欢这样无能为力的感觉,躺在床上,什么也做不了。

他安静的等待了很久很久,他的恋人才发泄完心中的痛苦,擦干净脸上狼狈的泪水,哽咽地开口,

[你好好休息。]他梗了一会儿,像是打了个哭嗝,[我把仪式推迟了。]

看到朱雀疑惑的眼神,鲁路修又继续说,[虽然最后不过是形式化的流程,但你的身体不允许,我得等你好好的站在世界人民面前,宣布你是我的。]

朱雀只是默默看着他,未置可否,鲁路修不禁叹了口气。

[睡吧,我整个晚上都在这里。]他拨开那人褐色的碎发,在额头上落下一吻。

开关被拉下,纯白的房间重归寂静。

----------------------------------------------------------------

苍白,或着说,只有刺目的阳光,像是在一万英尺的天空。

他在这无限的空间里徘徊着。

[朱雀!]

谁?

他朝那声音传来的地方跑去。

他在一片迷茫的寂静空间里无助的搜寻着,突然一脚踏空,坠落下去。

突然的失重感让他害怕的闭上了眼。

坠落,

仍然是苍白的景色,只有风呼啸着刮过。

突然他陷入一朵云团,温柔的触感将他包围。

。。。

[我想珍惜你,也请你珍惜你自己。]

有人在他耳边低语,又在他唇上落下温柔的吻。

。。。

[别怕,我在这里。]低沉而温柔的嗓音。

他彷徨地睁开眼,看见一个满布伤痕的脸。

。。。

[我,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 在此下令,你,永远只属于我,只属于鲁路修一个人!]

那人忽然挥开手臂霸道地朝他下令。

。。。

[朱雀,成为我的骑士。]

用祈求的目光注视着他。

。。。

[对不起,我错了,请原谅我。]

紧紧抱着他,埋在他胸口撒娇般的道歉。

。。。

[嫁给我吧,朱雀!]

那紫色眼眸透出来的深情。

。。。

我...我愿

他迟疑的想要回应,却被突如其来的黑暗将他与那人分离。

无边黑暗的笼罩下,一个威严的声音响起。

[你为什么想成为骑士?]

我...

恍惚间闪过那人的脸。

一阵剧烈的疼痛从胸口蔓延,他被击落下去。

坠落,伴随着温暖在身体里慢慢抽离。

他落到冰冷刺骨的水里。

水面折射下来的微光在他的脸上照射出波光粼粼的影子。

他安静的闭上了眼。

。。。

[朱雀!]又是那个声音,远远的从天空飘来。

身体不断地往下沉,他已堕入几百米的深海,周围传来的声音隔着百米的海水,暧昧不清。

[活下去!]一道惊雷般的声音。

他眼皮颤了颤,挣扎着向声音传来的方向伸出手。

一双白皙修长的手朝他伸来,紧紧握住,用前所未有的力量将他拉出深海。

他又回到了天空,看着阳光将那个人镀上一层金边,云彩不再是惨厉的苍白,而幻化出缤纷的五彩。

铛~

有圣洁的钟声响起。

他茫然地看着那个人,连同云彩一起,慢慢消失在幻境里。

------------------------------------------------------------------

黑暗中,病床上的人突然流出眼泪,从混乱的梦境中惊醒,午夜的钟声还在一声又一声地响着,而一直紧握他手的那个人已经靠在他身边睡去,他突然迷迷糊糊想起了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于是他小心翼翼地抽出被握在怀里的手,放在那人头顶,温柔地抚摸那翘起来的黑发,在心中祝福着,

生日快乐,鲁路修。

还有,

我爱你。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