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24

24、

=======又是水水的一章==================

皇家骑士选拔决赛的当天清晨,两辆轿车一前一后停在布里塔尼亚皇宫门口。

[听着,入场之后,无论记者问你什么问题都不要回答。]鲁路修面色凝重地望着朱雀,今天显然有一场恶战要打,而他已经丧失了对局面的掌控权,谁也不知道,接下来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

[我知道了,鲁路修,我不会乱说的。]他知道自己不擅长说谎和隐瞒,为了避免事情变得更糟,他还是闭嘴好了,保持沉默总比圆一个又一个的谎来的容易。

鲁路修替朱雀整了整衣领,看着他坐上了前面那辆车,那辆普通的商务轿车将会出宫绕城一圈再驶向决赛场所。

目送朱雀远去,鲁路修走向后面那辆豪华加长款轿车,[走吧,我们去跟皇帝汇合。]

房间 布里塔尼亚皇家骑士选拔决赛

房间247294781人

-- adagio 进入房间 布里塔尼亚皇家骑士选拔决赛

河西走廊:终于等到这天了

Angelo:有什么好看的,反正也是枢木朱雀了。

Michael:那可不一定吧,埃斯波兰特不是夺冠呼声最高吗?

飞鹰:菲南特是我男神,一定要让他夺冠!!!

巴克鲁:你们不知道那回事??

布坎南:什么啊?发生什么了?

莱恩斯:网上都在说枢木是殿下的情人,伪造成绩上位。

游客429574:0.0

条顿之光:是真的,两人接吻照片都有。

loveless:在哪儿?照片在哪儿?我怎么搜不到?

沙漠越野:被封了,看不到咯

白羽:本来还有保存的,结果今天电脑中病毒,tm什么文件都没了

左翼:...是那个叫zero的病毒吗?我也是,电脑格式化了,我重要的资料,混蛋!!

十字军团:我嗅到了阴谋的味道

自由党意志:嘘,指不定zero是皇家黑客发布的

暗夜骑士:一个日本人怎么跟皇子扯上关系的?扯淡吧

亚伯拉罕:到底是不是?

风间:皇宫内部人员爆料,枢木在皇家做过卫兵

paradise:哦ho~勾引皇子殿下

隐藏阴影之中:不仅勾引皇子,你们还记得蒙巴顿伯爵脸受伤那次吗?主角貌似也是枢木

云之间:真是个祸水!

剑与荣誉:不许污蔑皇子殿下!殿下是不会做出这种有辱名誉的事的!

早乙女和人:大家心知肚明 #摊手

游客038479: #嘘 不说了,还想封号不成

六式:是不是,等会不就知道了

教堂的百合花:我相信我家小七,就算是也是真心相爱的!!

沙特尔:皇室有真爱??活在梦里?

载着此次事件男主角枢木朱雀的轿车在一处隐蔽的角落停下,与另一辆车交接之后,缓缓驶向决赛现场。决赛现场仍然挤满了媒体,然而与之前的几次不同,这一次他们的目标集中在了一个人身上。

还未到现场,枢木朱雀就看到了堆积在门口的闪关灯,他摇上车窗,集中了下自己有些涣散的精神。

从鲁路修的口中,他已经大概了解了这段他卧病在床时期发生的事情,相比起鲁路修紧张愤怒的情绪,他对这件事情显得并不是很关心,毕竟,他们说的大部分都是事实,不过是换了个不好听的说法而已。他早就习惯了,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被诬蔑被非议,像这样的事从十岁起就没停过。不去忍耐习惯的话,要怎么才能活下来呢?为什么要去在意无关紧要之人说得话?他的人生有鲁路修就足够了。

他推开车门,等候在外面的媒体记者瞬间将他包围住,无数个话筒推推搡搡的挤到他面前,有几个甚至都戳到了他的脸上。

[枢木先生,传闻您是鲁路修殿下的情人,请问是真的吗?]

[您对网传您骑士考试作弊怎么看?]

[能回答我的问题吗?]

[枢木...]

朱雀绷着脸,不发一言,然而面前围住他的人群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架势让他寸步难行。就在人潮拥挤的时候,一个娇小的身影举着话筒被挤到前面来。

虽然朱雀想要维持自己面无表情拒人千里的冷淡姿态,却在看到那位女性记者被推挤的快要摔倒在他面前的时候仍然不自觉的扶住了她,[你没事吧?],脸上还换上了温和的表情。

[诶?谢谢~]那个娇小的年轻女记者愣着看了他一会儿,突然脸红地道了声谢。

[不用谢。]朱雀突然就冲着她笑了,然后对着还围在他身边的记者们大声说,[大家要注意点秩序,不要挤,安全第一。]

也不知是他脸上的表情太过真诚还是刚刚的举动让人心有余悸,总之,拥挤的人群慢慢的散了开来,总算留给枢木朱雀一条能走出去的路。

[枢木!你不回答是心虚了吗?]

[你对那张你和鲁路修殿下车内接吻的照片有什么想法?]

[枢木,请回答!]

[枢木,你是不是利用和殿下的关系取的今天的成绩的?]

随着媒体记者的提问越来越大胆和放肆,朱雀的眉头也越来越紧,当记者开始质疑起皇子殿下发表阴谋论时,他忍无可忍地停下脚步,朝着那个出言不逊的记者怒道,[你可以侮辱诽谤我,但是你不能诽谤殿下!殿下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绝没有做出暗箱操作这种不光彩的事情!反倒是你们这些媒体,成天传播不实信息,纵容他人侮辱祖国,侮辱皇室名誉,愧为布里塔尼亚人!]

人群中一片寂静,像是被骂懵了一样,好半天才有人反应过来,

[根据你刚刚的发言,你很了解鲁路修殿下吗?]

枢木朱雀面对着人群,[我——]

众人屏住了呼吸,心被提起来,等待着那个答案。

对不起了,鲁路修,我觉得逃避也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他在心底暗暗说声抱歉,然后深吸一口气,放声道,[统一回答——]

[我曾经在皇宫做过殿下的近卫军,幸得殿下赏识,选择我成为他的骑士,所以才有了这场比赛,我要在比赛中向他证明,他的选择没有错!所以,我绝不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弄虚作假,网络上的传言纯粹是造谣诽谤!]

[那你怎么解释那张你和鲁路修殿下接吻的照片?你和殿下是情人关系吗?]

人群中的寂静,让这句提问格外的清晰起来。对,这才是重点,这才是这些媒体聚集在这里的原因,他们才不关心这个日本小子为什么要来参加骑士选拔,他们不过是想挖掘更多的隐蔽在世人目光中的皇室秘辛,他们等待的是那个枢木朱雀承认自己是皇储殿下情人的答案!

[我...]枢木朱雀抿紧了唇,额头上冒出些许冷汗,他说不出否认的话,也不敢随随便便就承认。尤其是,他还不知道如果外界知道了他和殿下的关系,会对殿下有什么影响。他自己受到怎样的侮辱都无所谓,但如果是鲁路修就绝对不行!

突然远远的传来军号声,打破了枢木朱雀与记者们对峙的僵局,一列宏伟的车队缓缓驶入门口,看着那旗帜上的皇家标识,人群们惶恐地四散开来,没人再敢喧哗一句。

[有请皇帝陛下,和皇储殿下。]

士兵们分列两队,将挤在门口媒体记者隔离开来,枢木朱雀被遗忘在中间不知所措,只好垂着头站到红毯的一边。

皇帝从御辇上下来,在众人恭敬的垂头中走进门口,在经过枢木朱雀的时候,他停下了脚步。朱雀只感到眼前一暗,皇帝那伟岸的身躯就站在了他面前,那鹰一样锐利的眼睛正眯起来不断的打量他,朱雀顿时毛骨悚然起来,皇帝身后的鲁路修给他使了个眼色,他立马惶恐不安地弯腰行礼,[Your majesty.]

[你就是枢木朱雀?]威严的声音从朱雀的头顶传来,像一座山一样带给人无穷的压迫感。

鲁路修真的很像他父亲啊。

看着两人相似的气质,朱雀心下不由地感叹。

[是的,陛下。]他站直了身体,任由那灼热的目光在他全身上下扫视着。

查尔斯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朱雀的身体不由得打了个冷颤,看着皇帝陛下甩开他离去的高大背影,朱雀默默赞叹了一句,不愧是皇帝啊,气势逼人。

当然,如果朱雀知道刚刚查尔斯陛下威严的站在他面前,心里却在疯狂刷弹幕,不知道他还会不会这样想。

----------------------------------------------------------------------------

查尔斯:——就是这个小子,将他最疼爱的儿子抢走了,就是这个浑小子!!——混蛋!混蛋!——哦~鲁路修,爸爸可爱的儿子!居然被这个小子拐走了?!——抱不到可爱的孙孙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混蛋枢木小子,俾斯麦那个没用的居然没弄死他!——为了这个小子,鲁路修居然敢质问爸爸!?——都是这个小子害的,鲁路修又讨厌爸爸了!——还是杀掉吧,杀掉吧!——算了,这小子死了,宝贝鲁路修会伤心的!算了算了~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