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09

9、

时间已迈入布里塔尼亚的深秋,天刚蒙蒙亮,执勤的卫兵们已经开始了早操和巡逻。通常情况下,朱雀会把整个周末的时间都放在军队上。在轻松地跟着卫队跑完40圈,做完500个俯卧撑后,朱雀回到了他的岗位上,继续充当皇子殿下的守卫。但不知为何,朱雀感觉今天皇子殿下总是时不时将视线放在他身上,连杰雷米亚大总管都注意到了,瞪了他好几眼。

[殿下,是今天的餐点您不满意吗?臣让下人们换下去重做吧。]

杰雷米亚低沉的声音让鲁路修尴尬地收回来了放在朱雀身上的视线。

[啊,不用,我这就好了。]说着,他放下了刀叉。一旁候着的侍女们有条不紊的开始收拾着餐桌,餐盘里的食物剩下了大半。

杰雷米亚扭头望了枢木朱雀一眼,[殿下,那位士兵...]

[杰雷米亚!]鲁路修不得不出声打断他多管闲事的总管阁下,要是被他知道了朱雀的身份,他免不了要忍受一顿唠叨。[这里没你的事了,你先下去吧。]

[Yes, your highness.]杰雷米亚恭敬地行了个骑士礼,既然他的殿下不想多说,他也只能识趣地退下。

鲁路修站起身来,向他的书房走去,经过朱雀的时候,他又忍不住看了一眼,然而从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他没能得到任何有效信息。

朱雀他,看到昨天他发的信息了吗?

从昨天他发了那个不知羞耻,出尔反尔的短信后,一直到现在,过去了7个小时32分05秒,他没收到任何回应。昨天晚上也就罢了,他不该在那么晚的时间还打扰他的,然而直到他今天早上醒来打开手机,仍然是空白一片。

难道说,朱雀是不想回应他吗?也是,过了这么久的提案早就该失效了。由于周遭环境的改变,最初的想法随之改变也很正常吧。朱雀对他说最喜欢,最?他已经不是他的唯一了,他的身边有了很多其他的人。明明这是他当初想要看到的,为何现在令他如此失落和难受呢?

不愿意做他的恋人,却还想要自私地让他只属于你一个人吗?

他心中仿佛有这么一个嘲讽的声音。他享受着在朱雀心中占有唯一地位的快感,却又对朱雀情感上的诉求不理不睬,自私地将朱雀拉入他的世界,又自私地将他抛弃。

可是他后悔了啊!

今天的一切都很反常,虽然平时也能感受到皇子殿下对他额外的关注,但是今天这个关注已经热烈到了其他侍女士兵都开始用探寻的目光注视他的地步了。朱雀看着皇子殿下不知第几次走出房门,像是出来透个气一样,随便张望几眼就又返回室内,顺带送朱雀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直觉告诉他,殿下一定有事找他。

[Your highness. 您有什么事吗?]在皇子殿下又一次踏出房门时,朱雀鼓起勇气问出声。

[啊,这个,你跟我来。]鲁路修没想到朱雀居然会直接问出口,慌乱下只好把他带进房内说话。

两人独处在这华丽的书房里,朱雀严肃的站姿和安静的气氛让鲁路修浑身不自在起来。

[坐吧。]鲁路修只想随便说点什么好让自己不那么难堪。

[殿下,这于礼不合。]朱雀一板一眼的拒绝了他。

鲁路修讶异地看着他就像看到了杰雷米亚不停地在他耳边叨叨着皇室礼仪。虽然对朱雀本性上的严肃有所了解,但是,天知道他只是想让他休息下而已。

[别紧张,我可不是那些老古板。]

听了皇子殿下开明的言论,朱雀迟疑地在沙发上找了一个小小的地方规矩地坐下来。

看着朱雀一本正经的坐在沙发上,双手搭在膝盖上,背脊仍挺得笔直,鲁路修知道上下级的身份差距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他靠在朱雀身边坐下,不意外地看到他紧张地缩了下身子。

朱雀感觉身边一沉,属于皇子殿下身上的气息铺天盖地地向他袭来,他从来没用过香水,也不知道殿下身上是不是用过了香水,只是这特别的气味和过近的距离让他一下子脸颊发烫了起来。鲁路修殿下不愧是当今世界最受欢迎的皇族之一,他那极具倾略性的美貌和低沉性感的嗓音,能让无数少女为之疯狂。

鲁路修想着他不能就这样和朱雀僵坐着下去,应该找个什么话题开始才行。

[在学校里还好吗?]

[诶?挺好的,学生会的大家都很友善。]

[那就好,米蕾虽然总是让人跟不上她的节奏,但却是一个值得依赖的女性。]

[殿下您很了解会长吗?]

[你不知道吗?我也曾是阿什佛德的学生,还是米蕾的副会长。]看着朱雀亮起来的眼神,鲁路修心中下了结论。果然,面对如此局促紧张的状况,应该先从对方能够放松下来的话题入手,安逸的校园生活再合适不过了。然后在放松了对方的警惕下,从双方都熟悉的人物开始,拉近彼此的距离,逐步将话题进行下去。

[殿下您也是?那为什么现在?]想起殿下每一日的日程安排,朱雀觉得他知道了原因。

[每一个成年的皇子皇女都有不得不履行的皇室义务,更何况,我还是皇储。]鲁路修看着朱雀带着稚气的脸,那不同寻常的天真气质正是吸引他的地方,他受够了皇室权力倾轧争夺,厌恶着黑暗却又身处其中,唯有朱雀与妹妹们的笑脸是他心中唯一的净土。

[不说这个了,我可不想在难得的休息时间谈及麻烦的政事。]不想看到朱雀那同情的目光,他可不是什么该被怜悯的对象。

[说起来,学园冬日祭该到了吧,米蕾会长又想出什么新点子了?]

[会长吗?好像是要挑战吉尼斯记录,做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披萨,所有的学生都会参与。]

鲁路修扶额,这真的不是那个披萨魔女提出来的建议吗?前一段时间,C.C才刚从他这里坑走了一大笔预算,说是用于教团建设,谁知道是不是买披萨去了,哪里有披萨,哪里就有C.C,他敢说这主意背后绝对有C.C的影子,就算与她无关,到时候也一定可以在阿什佛德见到她的,万一到时候被人拍到了,不老不死魔女的传说又要增添新的证据了吧。

[殿下,您不舒服吗?]一直关注着鲁路修的朱雀担心地问。

[不。只是想到了一个令人头疼的魔女。]想来是刚刚扭曲的表情引来朱雀的注意了。

[啊,女...是殿下的..]在朱雀印象中确实有一个绿色头发的女人经常出入殿下的卧房。皇宫里的侍女都说她是殿下的情人,不仅因为殿下许诺她自由出入皇宫任何地方的权利,还有她被人发现衣衫不整地睡在殿下的床上。

[别误会!我和她不是那种关系。]鲁路修赶紧打断了朱雀糟糕的联想。自从几年前得知了geass教团的秘密,那个女人就总是神出鬼没地出现在他周围,霸占他的床,还美其名曰替玛丽安娜照顾被她遗弃的孩子。这个女人睡相又不好,害他总是睡眠不足,一脸憔悴青黑的出现在外人面前还被误解为纵欲过度,一想起这个事,鲁路修就气的咬牙切齿起来。最关键的是,他宝贵的和朱雀交流的时间被侵占了。

[啊?]朱雀被皇子殿下激烈的反应吓了一跳。不是吗?那个女人挺漂亮的,在他看来与鲁路修殿下也很相配。

[嗯~说起来,朱雀有在交往的恋人吗?]皇子殿下扭捏地问出这句话。

[我...我运气不太好,总是单恋呢。]想起被鲁鲁残忍拒绝,朱雀难过地低下了头。

[怎么会?可能..你只是没有再试一试,再试一次结果就会不一样的。]鲁路修着急地劝慰道。

[我可能就是对他没有吸引力吧,他连见都不愿意见我。]想到此,朱雀觉得自己傻透了,从几次被鲁鲁拒绝见面就应该想到了,偏偏他还这么天真地去告白。

[我觉得你应该再去联系一下他,说不定他就反悔了。]是的,我后悔了,我想要你。

是吗?

朱雀想起昨天他给鲁鲁发了好长一段话,可是半天也没得到回应,这段时间因为种种原因,两人的交流也慢慢变少了,他便也不再像以前那样随时随地掏出手机给鲁鲁发信息了。诶?说起来,他的手机呢?

[怎么了?]鲁路修看到朱雀脸色一变。

[啊,我好像忘带手机了。]朱雀想起今天早上为了能及时赶到皇宫,匆匆忙忙地把手机落在了床上。

原来是这样!!

朱雀忘记带上手机,所以没有看到我给他发的信息,现在这么沮丧也是必然的。那么周末两天都留在皇宫里的朱雀岂不是要到下周一才能看到那个信息了吗?

我!嗯...我不急。

。。。

那怎么可能!!?

不如现在就告诉朱雀我的真实身份吧!不!不行,现在绝不是一个好时机,就这么突兀地让他知道他的上司就是他的恋人,并且已经偷窥了这么久他的生活,难保朱雀不会因为生气就谈分手了。

那...不如放朱雀回家,让他能接触到手机?  

不!我怎么能放弃好不容易和朱雀相处两天的机会?!果然还是让人去朱雀家把手机取回来好了。啊,这怎么能行!?到底有什么理由能让一个皇子兴师动众地为一个士兵取回手机呢?朱雀也会感到奇怪的吧!

对了!让朱雀用皇宫的网络登录line不就行了吗??不对!已经发送的信息,在别的终端登录是看不到的,line不支持记录漫游,那这样朱雀不还是看不到我给他的留言吗?

怎么办?怎么办才好?

难道我只能等朱雀回去才能知道消息了吗?

又来了,为什么鲁路修殿下总是喜欢在他面前神游呢?他的脸很容易令人发困吗?朱雀一边想着一边摸上自己的脸。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