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11

11、

周末的潘多拉贡格外的热闹,摆脱了工作日烦闷的人们终于可以走上街头放松心情,大街上三五成群的不是些带着孩子出来游玩的家庭就是特意来约会的情侣。

[原来尤菲喜欢这种地方吗?]朱雀站在公园的入口,上面巨大的牌匾写着——奥菲尔特魔幻冒险乐园。相比起女孩子爱去的童话主题公园,这座位于潘多拉贡的游乐园是以刺激类的高空项目和恐怖冒险为主打的。他还以为尤菲会像普通女孩子一样只是出来逛街看电影这种事,该说不愧是柯内莉亚公主的妹妹吗。

[小的时候姐姐带我来过这里呢,好多年不见,变得我都不认识了。]尤菲兴冲冲地扯着朱雀挤进人潮拥挤的乐园。

朱雀无奈地看着兴致高昂的粉发少女,说起来,这是他第一次来游乐园这种地方,从前父亲在的时候不会带他来这里,父亲走了后就更加没有机会来了,就当是弥补童年的遗憾也不错,想到这里,他也开始兴奋起来。

看着这对俊男靓女'牵着手‘走进乐园,不远处一个带着口罩和墨镜的奇怪男子捏紧了手中的报纸。

[朱雀~你怎么了啊!快点啊,马上就是云巅飞车了]

前方尤菲催促的声音传来,朱雀才收回了往后察看的目光。

奇怪,他总有种被人跟踪的感觉。

[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

[啊哈哈~]

在一群人的尖叫声中出现了两个不和谐的哈哈大笑声,人们不由自主地用惊异的眼神看着中间那一对男女。

下了过山车的两人精神抖擞地站在一堆倒地呕吐的人中,显得十分的突出。

[真厉害啊,尤菲!]

[朱雀也不赖嘛~]

[接下来去哪呢?啊!那个看起来好厉害,我们去坐那个!]尤菲指着远处一个巨大轮盘状的东西,上面坐满了被旋转的轮盘吓得惊呼的人们。

[魔-鬼-大-摆-锤!听起来就好可怕哦!]朱雀辨认着远处那个巨大轮盘项目的名字,发出惊叹声。

[欸~朱雀你不会害怕了吧?]

[怎么会?]朱雀刚想反驳尤菲质疑他的言论,突然听到背后一声倒地的闷响,伴随着激烈的几声呕吐。他勾起了嘴角,故意指向另一方[我只是觉得那个也挺好玩的,我们等会儿坐完大摆锤就去那里吧!]

[好诶!朱雀,没想到你也喜欢玩这些呀!]

尤菲高兴地拉着朱雀朝大摆锤走去,留下背后那个倒地呕吐的人颤抖地看着另一边不停翻滚的海盗船眼前发黑。

[你没事吧?先生?诶诶!?先生醒醒!!]

挣扎着从海盗船上下来,鲁路修冲到垃圾桶边上倒着苦涩的胆汁,几番剧烈的搅拌运动,他已经没什么可吐的了。

我绝不会再来了,这些无法带来任何快感只会引起人体不良生理反应的反人类项目到底是谁设计出来的!?这些毫无意义无法为人类社会进步提供任何帮助的设计应该被销毁!销毁!!

即使现在艳阳高照,依然全身冷汗,脸色惨白的鲁路修殿下此刻在心中呐喊。

[哎呀~那人该不会是精神病吧?]

[快走快走,别看!]一位带着孩子的妇女拉着她的孩子快步走开。

[怕不是犯病了?要叫救护车吗?]

[啧啧,真可怜啊。]

来往的人群看着这个着装诡异,面色惨白还不停颤抖的年轻男子窃窃私语。

像是听见了人群中开始蔓延的各种猜测,议论中心的男子僵住了身体,随即掩饰般的扯紧了脸上的口罩。

鲁路修发誓要不是他怕跟丢朱雀他们,他绝不会踏上这些可怕的高空项目一步。如果不是担心尤菲和朱雀两个人单独出来玩,他也不会放任自己变成一个stalker,落得这样的下场。

他望着前方越来越远的俩个人影,想要追赶上去,奈何发软的腿脚让他差点摔倒在地上。

朱雀!尤菲!你们!!

心中的呼喊并未唤回两人,那两个背影逐渐消失在他视线里。

--------------------------------------------------------------

感受到背后专注的视线消失后,朱雀心情颇好的陪尤菲玩了一个又一个的项目。

[尤菲,你都不会累吗?]朱雀递给尤菲一杯果汁。

[朱雀累了吗?]尤菲大口地吸着果汁,看着眼前未见疲态的青年。

[尤菲还想玩,我也可以陪你的。]

[朱雀这样说就是累了吧!]尤菲在休息区搜寻了会儿,指向一家茶餐厅,[嗯~我们去那里休息会儿。]

茶餐厅里安静的氛围让刚刚还很活泼的公主也变得淑女起来。没有了外人的干扰,和朱雀两个人的独处使这位少女不复刚才的坦率。

[朱雀,谢谢你。第一次有人愿意陪我玩这种活动呢。]

[诶?鲁路修殿下没有陪你玩过吗?]朱雀想起鲁路修疼爱妹妹的程度,理所当然的问道,

[他才不会呢!哥哥那个体力废,坐一遍过山车就要倒在地上不行了吧!]

[噗!哈哈哈~]光是想象一下高傲的皇子殿下晕倒在地上呕吐的画面,朱雀就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也不想这样幸灾乐祸,只不过这是那个人。

[哈哈哈,哥哥除了体力之外还是很完美的!]

朱雀赞同地点点头。

[不过鲁路修如果欺负你的话,你一定要告诉我哦。]

[哈?欺负?]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朱雀脸蹭的一下就红了,急忙否认道,[没有没有,他没有欺负我!]

[你怎么这么激动?]尤菲奇怪地看着”激动“到脸红的朱雀,[你别为他说话了,我知道哥哥平时很严厉的。]

朱雀尴尬地看着尤菲没吭声。

这时茶餐厅的服务员进入隔间,将一盘盘精致的餐点摆上餐桌。

[这是本餐厅近日活动,凡在本餐厅点餐的情侣皆可获得晚间摩天轮情侣套票两张。]介绍完活动,服务生退出包厢,将空间又留给这两个年轻人。

[啊,是那个吧!]

朱雀顺着尤菲的目光看去,巨大的摩天轮看起来似乎就在不远的地方。

[传说只要一对情侣在摩天轮的顶端接吻,就可以一生一世都在一起。]尤菲羞涩地暗示着朱雀,

[那个,朱雀,你有喜欢的人吗?]

[我...]突然被问到这个问题,朱雀犹豫了一下,如果尤菲在一个月前问他这个问题,他一定能毫不犹豫地回答出来。而现在,只要他一想起鲁鲁,鲁路修殿下的脸就会出现在他面前,他的气息,他的怀抱和他的吻,无时无刻不在动摇他的内心,直到今日,他还能像以前那般坚定地对鲁鲁说出喜欢吗?他已经没有资格了吧!

[尤菲,人能同时爱上两个人吗?]犹豫再三,他还是决定问出自己的疑惑。

[诶?]没想到得到这样回答的尤菲惊讶地看着他,无论是有或是没有,她都做好心理准备了,结果,这个意思是朱雀喜欢上两个人了吗?

[这个,虽然我没有这个经验,但是,但是...]粉发的少女显得有些慌乱无措,[没有什么爱是完全一样的,哪怕爱上两个人,也一定有更喜欢的那个吧!]

是吗?可是他分不清自己的心。

[选择一个,放弃另一段感情,是对自己和他人都负责任的体现。]少女纠结地看着朱雀,[所以......朱雀,只要作出选择就好了!]

选择?选择鲁鲁或是选择殿下吗?这种选择有任何意义吗?难道他做出选择就能够如他所愿,跟鲁鲁或者殿下在一起吗?
 他内心嗤笑一声,别忘想了,朱雀,明明两个都是不可能的,你还纠结选择做什么?

看着眼前的青年越来越抑郁的样子,尤菲不禁开始怀疑自己说错了什么,虽然,得知朱雀有喜欢的人,让她感到一阵失落,但是,即便是这样,她也希望他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那个,朱雀?]

[我决定了,尤菲。]眼前的青年突然抬起头来朝她开朗地一笑。

[诶?真的?]

[嗯!]没有希望的爱恋就藏在心底吧,无论选择谁都没有任何意义。

[朱雀,我真希望你能够得到幸福。]因为我也是如此地喜欢你,[那这个摩天轮的票就留给朱雀吧,朱雀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去哦。]

朱雀怔怔地看着手中的两张情侣票,

抱歉呐,尤菲,我要辜负你的心意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