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18

18、

布里塔尼亚时间12月3日8:30a.m.

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选拔潘多拉贡入围赛

房间人数50038247人

沙漠之鹰:有谁知道入围几个人了吗?

格雷特:不知道,反正九点出结果

爱莎:10个好像

phlip:诶~~快看,又来一个

战狼:一副快死的样子

爱莎:现在好像是到达高峰期

--马格南 进入了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选拔潘多拉贡入围赛

clever:今天早上到的几个差不多都去医院了吧

无影雷神:就想问布里塔尼亚给他们买保险了吗?

鹰眼曼巴蛇:肯定负责的吧

振道:天啊,是第一区的塞格尔

马格南:看来第一区强者比较多

温切斯特:又到了几个,现在到了快20个了,还是挺多啊

温贠:毕竟有将近5000人参加好吗

斩魂:别的我不管,我就想知道七区枪神到了没?

轩辕之剑:上面的你out了?枪神第一个到的,凌晨三点多就到了

塔沃尔:厉害了

枯骨之哀:枪神妥妥的夺冠热门

太极混元波纹:热门通常会被黑马抢掉,这是规律!

武斗天争:哈?yy小说的规律吗?

菲克尔:wwwwwwwwwww

--游客102948 进入了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选拔潘多拉贡入围赛

教堂的百合花:七七!是我们区的七七!

Westminster:第七区的人跑出来刷什么存在感?

帝国之光:什么枪神?不过一个黄皮猴子,滚回你的日本去!

游客102948:。。。。。。

剑与荣耀:鲁路修殿下统治下,纯血派还活着?

拉姆的围裙:垃圾布里塔尼亚,比不过别人就嘴炮?垃圾!

橘真一郎:枢木朱雀万岁!日本万岁!

帝国之光:All hail lelouch! All hail britannia! 殿下是不会让一个日本人成为他的骑士的!

神秘人士:这...还真说不准

第七区管理员:不好意思哦,这个帝国之光是我们第七区的垃圾,我这就带走!

--帝国之光 被 第七区管理员 踢出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选拔潘多拉贡入围赛

斩魂:清静了?

鹤归:结果好像要出来了!

[现在是布里塔尼亚时间早上九点整,骑士选拔入围资格赛已经落下帷幕,据悉入围选手共26人,其中布里塔尼亚16人,EU5人,中华联邦2人,日本1人,泰国1人,沙特1人。所有参赛选手将于今天下午15点半参加骑士考试,此次考试的主要内容为布里塔尼亚帝国政治、历史与骑士精神及行为准则。为照顾各位参赛选手的情绪,今天的骑士考试仅仅用于测验是否符合骑士资格,不根据成绩进行淘汰。]

----------------------------------------------------------------------------

布里塔尼亚时间12月3日早上9:05a.m. 阿什佛德学生会.

[那个,大家,结果出来了。]妮娜坐在电脑前面呼唤着学生会的伙伴们。

[我来,我来看看,朱雀进入了没啊??]利瓦尔一个箭步冲到电脑前,看到网上发布的合格名单后,暴发出一声大叫,[我就知道那个家伙肯定行的!!哈哈哈!]

[别高兴的太早了,比赛还没结束呢!]有什么了不起的,那种凑热闹的比赛她才不屑去参加呢,zero居然选那么个小子做他的骑士,总有一天,她会打败他让zero好好看看的。

[卡~莲~我总觉得你对朱雀有意见哦~快说!你们那天在器材室发生了什么?]米蕾眯起眼睛看着一遇到朱雀就不对劲的卡莲。

卡莲忙收起刚刚那凶狠的表情,换上柔弱的语气。[啊~那个,我只是有些担心朱雀君,毕竟后面的比赛会更激烈。]哼,她就是看不顺眼那个家伙,知道了他和zero的关系后更加如此。

[有什么关系,做不了骑士,还可以做皇后的嘛~]

[利瓦尔!]

[皇后~朱雀做鲁鲁的皇后~哈啊~]有什么倒下去了的声音。

[夏莉!!]

[嘁~]

----------------------------------------------------------------------------

血幕黑棘:散了散了,下午才开始呢

极夜狂风:直播考试吗?

川脊剑:直播作弊吗?#滑稽

托尔帽沿:虽说面对平民,入围的那几个还是贵族嘛!

游客042842:毕竟是专业预备役

黑骑士:哈哈,相信我,下午考试又要淘汰一批野路子,这场考试就是给贵族们晋级的!

芬里尔狼:不会吧,我的小七千万挺住!

----------------------------------------------------------------------------

布里塔尼亚时间12月3日14:50p.m. 布里塔尼亚皇宫

[鲁路修,还是我自己来吧。]朱雀抖抖腿,想要挣脱那双正在替他套着袜子的手。

[昨天向我撒娇的人是谁?嗯?]

[鲁路修!]朱雀被那双紫眸盯得不好意思地偏过了头,昨天他怎么会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啊。

[啊~]脚底被鲁路修的动作不小心碰到,朱雀痛呼出声。

[该死,这个鞋子的厂家是谁?我要封了他!]鲁路修看着朱雀脚上的伤痕,越想越来气,干脆把鞋子丢到一边。

[鲁路修!你又说这种自大的的话了,你这是迁怒。]

[我迁怒?要不是我昨天替你洗澡的时候发现,你是不是不打算告诉我了。]心里所想就这么被说出来,朱雀一瞬间尴尬得说不出话,随后他软了语气,伸出手安抚着炸毛的恋人,[好嘛~别气了,鲁路修。]

[哼!]鲁路修嘴上虽然不屑,但还是拿出另一双鞋小心地给他穿上。

[没问题吧?朱雀?]

[好了好了,你这个问题问了我无数遍了?]

[我这是担心你,这可是笔试!]

[鲁路修!]朱雀盯着面带忧虑的鲁路修,[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觉得我就是一个笨蛋?]

诶?这个...

朱雀看着目光躲闪不敢说话的鲁路修,失望地垂下了眼,[我知道了,你就是嫌弃我蠢。]

[诶~不是的,朱雀。]

[我就是一个笨蛋啊,天天体力笨蛋体力笨蛋的叫我,我怎么会不笨啊?]朱雀委屈地甩开他的手,上了车就这么离去,留鲁路修一个人愣在原地。

可是,那可是笔试诶~

----------------------------------------------------------------------------

布里塔尼亚皇家骑士选拔考试在离皇宫不到2公里的皇家骑士厅举行,这座巍峨神圣的高大建筑上飘扬着布里塔尼亚帝国旗帜以及象征帝国骑士团的十字旗,前设八道拱门,分别代表怜悯、荣誉、英勇、精神、牺牲、谦逊、公正、诚实。门前伫立着一个巨大的骑士雕像,手中的利剑指向远方。

在这肃穆的建筑下围绕的却是骚动不安的人群,如潮水般的新闻记者将骑士厅包围起来。参赛选手们的车座一辆辆驶入骑士厅,激起人群中一阵快门声。

朱雀走进骑士厅,高不见顶的天花板和这肃穆的气氛,让他本就不平静的心愈发的紧张起来。

朱雀深呼几口气,平复下躁动的情绪。比赛什么的,那种耗体力的东西他从来都没怕过,可是这种白纸黑字类的考试对他而言就像噩梦一样,简直是,地狱级别的挑战副本啊!

--游客102948 进入了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选拔潘多拉贡入围赛

--法玛斯—阿多斯 进入了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选拔潘多拉贡入围赛

月弦:考试什么的,太可怕了!

游客421456:选手们状态不错啊

叛逆圣徒:塞格尔一脸轻松的样子

游客244546:哈?这种东西对贵族来说不是家常便饭吗?

芬里尔狼:小七紧张了

伊丽莎白:格兰瑟姆写的好快啊,哈哈,加油

法玛斯—阿多斯:安德鲁.格兰瑟姆是阿什佛德政治系毕业的高材生,这个考试轻而易举。

佩恩弗兰克:。。。枢木朱雀也是阿什佛德,你们不造吗?

深渊呼唤:那个日本小子是阿什佛德?怎么可能?

佩恩弗兰克:网上早曝光了,阿什佛德机械电子系的大一生。

--金色廊桥 进入了房间 布里塔尼亚骑士选拔潘多拉贡入围赛

六式:原来小七也是高富帅?我还以为是什么草根逆袭的人设。

佩恩弗兰克:不不不!阿什佛德也是有平民学生的!

六式:那不也是个学霸吗?当个骑士太困难了,得文武双全啊!

游客235435:这么一看,选手们大部分是校友。。。

金色廊桥:阿什佛德本来就是培养政治家和军事家的摇篮,名人大多校友

76师:那个沙特来的一看就是只有肌肉的蠢汉,哈哈,笔都不会动了

Taliow:你们都喜欢什么小七,安德鲁,没人觉得披拉也很厉害吗?

YING:抱走披拉!

克鲁苏:我认识他!看过他的泰拳比赛,没想到枪法也这么好

阿尔法:披拉以前做过私人射击教练

PpshZ:不多说了,入围的这几十个人都是非人类。

飞光:有多少人是为了红来参加的??

一拿到试卷,粗略地看了一眼,朱雀的心稍微安定了一些。幸好,看起来都会的样子,不枉费他背了好几个晚上的辛苦。吐出一口气,他开始拿起笔在试卷上作答。

填空题

[布里塔尼亚帝国皇室所属民族为?]

啊,这个他记得很牢,属于布里塔尼亚建国史里面的内容。他快速在纸上写下答案,凯尔特人。

[布里塔尼亚帝国实际建立时间是哪一年?第一位皇帝为?]

皇历1813年,里卡多.v.布里塔尼亚一世。

[布里塔尼亚帝国政体为?]

二元制君主立宪制

简述题

[布里塔尼亚帝国皇室权力的开始始于哪一年?其导火索是?第一位王的名称是?]

嗯,皇历元年,起因于罗马帝国皇帝尤里乌斯.凯撒侵略大不列颠岛,第一位王为阿尔文一世。同时代罗马皇帝为奥古斯托斯。

[“我只可能有一个丈夫,那就是英格兰。”这句话体现的历史人物是谁?她的主要功绩是?]

都铎王朝的女王伊丽莎白一世,她的主要功绩,主要功绩是?是什么来着?啊~~~他对这种需要大段文字叙述的题目最没有办法了,该怎么写好啊?怎么办?怎么办?明明早就背好了的东西怎么一瞬间就忘光了!?

呜呜呜~不该逞强的,鲁路修,我好怕啊~

飞光:感觉枢木有点不对劲

托尔帽沿:外国人对帝国史不擅长也很正常吧!

六式:小七加油啊!

塔沃尔:有几个已经停笔了

川脊剑:做完了还是弃疗了?#滑稽

深渊呼唤:哈哈,日本小子不行了

教堂的百合花:男神加油!我在教堂给你祷告了

佩恩弗兰克:朱雀一副要崩溃的样子

朱雀在那一边急的抓耳挠腮,鲁路修这一边也急的跳脚。他确定给朱雀的那份资料绝对是最核心的知识点,只要背好了绝对没问题,但是,没人比他更清楚朱雀那个一上考场就头脑空白的毛病。早知道,应该先把试卷拿出来准备一下的,果然,他还是不能太相信朱雀这个体力笨蛋啊!

[在政治上强化专制王权,打击了教廷势力,进一步巩固王权。经济上实行重商主义政策,鼓励造船和航海业,鼓励建立各类海外贸易公司。鼓励圈地运动,颁布迫害失地农民的血腥立法、徒工法和济贫法等,用国家政权干预社会变革,使国力日渐富强,完成资本原始积累,跨入海上强国之列。]

这么写,应该可以得分了吧?

憋了好久才把这道题写完,朱雀终于松了口气,放下帝国史的试卷,拿起另一张骑士精神与行为准则试卷。相比起复杂的历史和政治,这种思想道德一样的骑士精神对他来说轻松了不少。

[请谈谈你对骑士精神的理解]

朱雀翻来覆去地看这试卷,就只有这一道题在上面。

这是要,写论文吗?

----------------------------------------------------------------------------

布里塔尼亚时间下午18:30,骑士选拔考试正式结束,考生们陆陆续续地从骑士厅出来,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不远处的阴影下,车上的人正焦急的等待着。没关系的,没关系的,考不合格也没关系的,他已经想好了21种方法来应对。

看着朱雀一脸落寞的从骑士厅走出来,鲁路修的心都揪了起来。

果然...

[朱雀你听我说!]鲁路修忙把刚上车的人揽在怀里哄,[考砸了也不要紧,我马上让人把你试卷拿出来修改,保证改到让你及格。]

[鲁路修!你这样是不对的!!]

[好,听你的,那我就让他们自动弃权,他们不敢不听我的,哼哼哼哼~到时候你就是我唯一的骑士。]

[鲁路修!!]

鲁路修已然沉浸在自己的决策幻想里,对朱雀的怒吼置若罔闻,

[或者直接终止比赛,宣布你就是我的骑士,至于他们,哪儿来的给我回哪儿去!哼哼!啊,不这样也可以,我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朱雀,那我就终生不立骑士,你嫁给我,做我的皇妃吧!]

[鲁路修!!诶?什么?]愤怒的朱雀后知后觉地发现鲁路修说了什么,顿时脸涨的通红,眼神左右躲闪着。

[我是说,]鲁路修托起怀中人的脸,深情的望着他,

[嫁给我吧,朱雀。]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