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19

19、

============本篇单纯发糖===========

在他原本的设想中,听到这番动人的求婚宣言,朱雀不应该一脸感动地扑进他怀里,羞涩地说着“我愿意”吗?为什么会是现在这样?

鲁路修捂着火辣辣的左脸,看着另一边羞愤的脸通红,却扭着头不愿意理他的朱雀。

难道说,朱雀是在怪他没有拿钻戒来求婚吗?

[朱雀!]鲁路修清清嗓子,手挥动着像是在发表演讲一样,[我保证会给你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婚戒,让全世界的人民都羡慕你,仰望]

[够了!!]

鲁路修剩下的话被噎在嗓子里,然后他惊讶地发现那个朝他怒吼的人此刻正不停地落着泪滴。

[朱雀?]

[你又开始这样了,高高在上,自以为是地安排别人的人生,你从来不问我想要什么,你想到什么你就去做了,对啊,反正你是皇子,没人敢忤逆你的,蛮横地干涉我的生活,让我来阿什佛德,安排进皇宫,加入学生会,又让我做你的骑士。]他哭声哽咽了会儿,又继续说道,[我已经想要做你的骑士了,为什么你要放弃我,为什么不肯相信我,我自己还没有放弃,你就要放弃我了?]

鲁路修震惊地听着这一番话,他从来没仔细想过这个问题,他以为自己是个足够温柔体贴的人,原来骨子里还是这么独裁专断吗?突然间他又想起妹妹们曾扑进他怀里的哭诉,是啊,他确实很少倾听他人的真实所想,只是霸道地对他人温柔而已。可是,没人教过他,他从来只需要做一个霸道的专断者就够了。

[对不起,朱雀,我没想过这些。]在他心中,朱雀一直是他的,他的所有物,想做什么都可以的那种。他内疚地环住了泣不成声的人。[我保证,下次做什么都先问你,所以,原谅我吧。]

朱雀用手擦了下漫出来的眼泪,他还不打算就这么轻易原谅他。

[哼,你上次骗我还没跟我道歉呢!]

[对不起!]

[上次拒绝我的事呢?]

[...对不起!]

[今天下午骂我笨呢?]

[我没,]鲁路修刚想辩驳,看到朱雀怒瞪他的眼,瞬间就软了,[对不起,我错了。]

[我听不见。]

鲁路修看着朱雀一脸我就是要整你的样子,在自尊和恋人之间纠结了一会儿,最后闭上眼睛自暴自弃地大声喊,[对不起!我错了!请原谅我!]

这一声大叫吓得司机急打了下方向盘,车内的两人猝不及防倒在了一块儿。

[噗哧~]朱雀笑出声。

鲁路修抱住了倒在他身上的人,[对不起,朱雀,但是,就是因为这样你才更应该嫁给我了,在我犯错的时候纠正我,不是吗?]

[结婚的事以后再说吧,我想先做你的骑士。]说'结婚'两个字的时候,他的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但是鲁路修还是听到了,他惊喜地提高了音调,[你答应了?]

[我没有!我只是说以后再说。]

[好,反正婚礼要好好准备准备!]

[才不是这个意思!!]

----------------------------------------------------------------------------

布里塔尼亚时间12月3日晚上23:30p.m.

骑士考试的成绩将会在这一时刻公布在网上,网民们,参赛者及他们的支持者都在热切关注这一消息。

鲁路修蹲在电脑面前,不停的刷新着数据,焦灼的等待让他忍不住想直接给骑士厅打电话询问成绩。

不行不行,太明显了!

唉~他叹了口气,看向霸占他床的人,安稳睡着的那人把被子拱出一个美好的人形。

朱雀到底是心有多大可以安稳睡着啊??

正主都不着急,他在这里急有什么用啊?

真要不及格怎么办啊?果然还是先把婚礼提上日程吧!

与此同时,在不远处的另一个房间里,一群人也聚集在一起悄悄等待着。

[会长,为什么我们要大晚上的躲在这里?]

[哈欠~]

[太没用了,夏莉,多姿多彩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呢。]

[等成绩的话,回寝室也可以的吧。]

[当然是为了等待朱雀胜利后举行party呀!!]

[哈?朱雀要比这么多天,难道每天晚上都要办party吗?]

[Good idea!!利瓦尔,让我们为朱雀办一个狂欢周吧!!]

[会长~~饶了我吧。]

[那个,成绩出来了哦。]

[??]

[啊!!]

[你大叫什么?利瓦尔!]

[我看到了不敢置信的东西!]

[什么?我来看看,诶~朱雀的成绩挺高的啊。]

[朱雀君原来是个学霸呀~]

[不要误会,妮娜!就我所知的那个家伙,虽然是一副努力学习的好学生样,但每次考试成绩都吊在及格线上。]

[朱雀君是学渣的话,怎么会考这么高的分的!?太难以置信了。]

[哦呼~~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就是爱情的力量!爱情~能让人突破自己的极限,迸发出未知的潜能哦~]

[爱~朱雀对鲁鲁的爱~哈啊~~]

[夏莉!!]

[那个,我说,你们为什么都不开灯呢?]

咯哒~

一声,开关被打下。

[啊~~~~]

[啊!!]

[啊啊!!]

[啊啊啊啊 ~~~~~]四声尖叫声同时响起,突然亮起的灯光将瑟缩在角落里的四个人暴露出来。卡莲头上闪着一个大大的井字,面色阴沉地看着穿着火辣性感吊带的米蕾,穿着少女蕾丝花边裙的夏莉,穿着可爱格子睡裤的妮娜,还有那可笑恐龙套装的利瓦尔。

大晚上的,把她叫过来就是参加这种奇怪的睡衣party!!???

这群!!巴!!嘎!!!!

行政楼外惊起一群飞鸟。

----------------------------------------------------------------------------

布里塔尼亚时间12月3日晚上23:30p.m ,皇宫鲁路修殿下寝室。

皇子殿下正一脸呆滞地盯着电脑。

哈?他今天没有授意骑士厅的人改成绩吧?难道他瞬间失忆了?还是他回来的时候顺手就打了个电话?

愣了好半晌,他突然想起来什么,马上利用自己的权限调出朱雀的考试试卷。

他一行行地看过去,表情逐渐严肃,直到看到那篇关于骑士精神的论文,他终于憋不住了,大声狂笑起来。[哈哈哈~我就知道,吾爱,你是最棒的!]

床上的人被这声音惊醒,一脸迷茫的揉着眼睛问他,[你在干什么呢?鲁路修。]

鲁路修轻手轻脚地爬上床,伏在朱雀身上抱着他亲了一口,[宝贝儿,你赢了,是我错了,我投降。]

还没睡醒的朱雀突然就明白了他的意思,他笑了起来,[今天是谁说我是体力笨蛋的?]

[是我这个笨蛋,我错了。]

[是吗?今天是谁说想了21条办法帮我改成绩的?]

[是我是我,都是我这个混蛋。我错了,原谅我吧。]鲁路修趴在朱雀的胸口讨好地蹭来蹭去,黑色的碎发擦过他的下巴逗得他忍不住发笑。

[那我就勉为其难原谅你一次吧,不能再有下一次了!]

鲁路修连忙应允,凑过去吻他的唇,灯光在情人的耳鬓厮磨间逐渐变暗。

留下还未关闭的电脑孤独的亮着,微微泛光的电脑屏幕上,醒目的显示着这一信息。

骑士选拔考试成绩单    考生   枢木朱雀

布里塔尼亚帝国政史   89分

骑士精神与行为准则   95分(最高)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