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毒菜的混乱邪恶傻白甜
拖更以年计算型写手
 

反逆黑白 网恋爱上皇太子01

OOC请注意,流水账请注意,傻白甜请注意!

===============================

1、

[不好意思,我们现在不招人了。]

[啊?没关系的,打扰了。]

褐发青年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拿着招聘启示转身离开。

时近黄昏,夕阳将影子拉的老长,

朱雀有些沮丧地走在回家的小道上,

说起家,也不过是个租来的小小地下室,他真正的家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没有了。

八年前,刚刚十岁的他失去了父亲,从此变成了孤儿,家产也被抚养他的几家亲戚所侵占。

没有人愿意真正收留他,他只好在几家亲戚间辗转流连,直到他成年,便再也没有留下去的理由。

再不找到工作,会饿肚子的吧,不仅这样,可能连地下室也住不下去了。

也没办法住在学校里,阿什福德大学的宿舍只会提供给本国人。

回到空间狭小的地下室,朱雀疲惫的倒在床上,他今天已经跑了很多家店了,然而就连清洁工这种职位也没有留给他。

朱雀有些后悔当初答应那个人去拍什么电影,不然的话也不会得罪大贵族了。

突然握在手里的手机震动了下,朱雀激动的立刻从床上坐起,小声地欢呼

[鲁鲁]

鲁鲁是他一年多以前在line上认识的一个外国朋友,当时朱雀看到一个黑色郁金香发来好友邀请,还吓了一跳,半日语半英文的交流后,两人竟然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Zero  2018-10-8 17:01 Britania

朱雀,在?

Lancelot   2018-10-8 17:01 Britania

鲁鲁,你忙完了吗?

Zero  2018-10-8 17:01 Britania

嗯,晚上还要继续忙。

鲁鲁好辛苦啊,鲁鲁这么努力,我也不能放弃才对。

看着同样失去父亲的好友为操持整个家努力的样子(误),朱雀心中暗自鼓励自己。

Zero  2018-10-8 17:03 Britania

你今天过的怎么样?

在学校还好吗?

Lancelot   2018-10-8 17:05 Britania

嗯,挺好的,同学都很好。

Zero  2018-10-8 17:05Britania

生活呢?钱还够用吗?潘多拉贡的物价可不低呢。

面对自己的窘状,朱雀有些不敢在这位好友面前说出实情。

在输入框里打入又删掉,反反复复输入很多次。

Lancelot   2018-10-8 17:08Britania

还好吧。

我自己也有打工,所以生活没问题的。

等了好一会儿都不见回复。

突然手机响起一阵铃声。

对方发来语音请求

[诶?]

事实上他们不怎么进行直接的语音对话,朱雀有些忐忑的点了接听按钮。

[朱雀]电话里传来属于少年温柔又带着磁性的嗓音。朱雀每一次听见这声音,总在脑子里幻想鲁鲁的长相。不是没想过去找他,可惜,鲁鲁似乎不愿意见他,总是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推辞。

[鲁鲁,你怎么打过来了] 明明不想让他担心的。

[朱雀,你什么都可以跟我说的。]

[我。。。]

[你答应过我的,不能瞒着我]

[没什么事,真的!]

[说实话,你过得不好吧]

[什么都瞒不过你啊,鲁鲁]

[怎么了吗?]

[就是打工的问题,可能是我运气太差吧!总是找不到工作机会。]朱雀说这话时,声音越来越小,细若蚊吟。

工作,吗?

鲁路修开始思考是不是该插手朱雀的事,作为皇储,国家皇室大大小小的事都得他操心,他实在无法分心,况且上一次指示驻日本大使让他放行朱雀来布里塔尼亚已经是破例了,他得尽量减少自己对朱雀人生的干涉才符合自己的原则。

即便决定不插手朱雀的事情,他还是出言安慰了好友

[别灰心,只不过是你还没遇到适合你的工作而已。]

[嗯,我知道了。]听到那逐渐细微的软萌的声音,鲁路修能想象那一头软软褐色卷发的少年此刻沮丧地低下了头。

[谢谢你,鲁鲁]

[我也没帮上什么忙,谢我做什么?]

[因为我会很开心,和鲁鲁聊天,一整天心情都会很好。]

[只是鲁鲁很忙呢,不能经常联系。]电话里的声音有些委屈。

[那我答应你,以后每天都跟你通话。]

[诶?真的?太棒了,鲁鲁。]

听到朱雀兴奋的声音,鲁路修勾起了嘴角。

[算作我没帮到你的补偿吧。]

[那,约定了哦!]

[嗯!]

[我得先挂了,要去工作了。]

[啊啊,好的,明天见。]

[明天见。]

好想见他,好想抱抱他,揉他的发。

可是他不能这么做,曝光率并不低的皇子要以什么身份去见他呢?

鲁鲁修微弱的叹了口气。

结束通话的朱雀激动地抱着枕头滚了两下,然后拿着手机,选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发了过去。

手机震动一下,鲁路修看着朱雀发来的表情,一脸诡异的笑。

经过的大神官C.C鄙视地看了一眼躲在转角边刷手机边露出hentai笑容的鲁路修,

[恋爱中的蠢货。]

==============================================================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1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he void 虛空之界|Powered by LOFTER